歡迎一起共修行星三

 

行星三的級次,在內在聖殿與心識的中心裡加強識別課程的學習及較為複雜的幾何形體如光的金字塔的架構做準備。

 

當熟悉了治癒三角形的運用後,便可以開始建立金字塔架構的頻率,進入光的金字塔的意識中。這光的金字塔將被運用在後面幾個級次的靜心冥想中。

 

以下是兩段是摘錄自上師的語錄:

「這一級次的旅程,你們將學會如何運用各種適用於地球的不同頻率組合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每一種光的金字塔的組合,其架構都具有引導不同治癒頻率的功效。當一個人置身於光的金字塔的架構中時,便能在提升中進入更細緻的頻率,並將治癒帶入所有體系與活動中。」

 

「除了學習光的金字塔的運作之外,行星的課程也是心識課程的入門。這些課程的學習,將使學習者的意識在提升與擴展中進入合一。在行星的級次中,靜默的時間將增長。學會如何使心沈靜下來是極為重要的,它使一個人得以感受並領悟自己是誰,是什麼,何以存在著。」 這一級次的關鍵語是:思想掌握著將所需的能量架構帶入存在中的能力。

 

 

地點:綠寶石心靈空間或網路連線上課

 

帶領人:Nina 陳琇妤,簡介詳見 https://reurl.cc/6Q7rxk

 

日期:2023/10/30起 每週一下午13:30開始

 

另有

行星八 10/18起 每週三 19:00開始

行星八 10/22起 每週日 13:30開始

初階一 10/26起 每週四 19:10開始 (公益課)

 

 

youtube陳琇妤光的聖殿

光的課程行星三10/30開始

洽詢:FB綠寶石心靈空間|服務:光的課程/寵物療癒/場地租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行星三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