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有關橘色之光的故事,這週3個班都走在橘色之光中,橘色之光又稱覺受之光又與靈通力有關,讓我想起去年走過的一個經歷,當時要跟一位老師一個一對一的學習一堂課程,這位老師曾經接觸過光的課程但並沒有在習修,在上課的前兩天她突然拒絕我上課,她告訴我: [愛瑟瑞爾上師跟我說,不要讓你上課了,因為你的動機不單純,你來上課只是為了要開這個課],當下令我非常很錯愕,我回覆她,如果你有這個疑慮,那我可以不要上課,我不知道她過去有甚麼樣的經歷導致她有這種反應? 或許我當時身上有甚麼頻率引發了她,導致她如此..
第二級次橘色之光p264講到覺受可以說是一種裨益無窮的上天的禮物,它讓你感覺到周圍的狀況。但是,在你做出任何決定之前,要仔細地清理和過濾這些覺受,因為它們也可能是錯誤的。第四級次也提到: 你們很多的情緒是受到你們周圍人感覺上的衝擊而被激發的,也是受到你們潛在意識浮現的刺激而引發的。可以用行星四P139轉化磁場金字塔來清除導致神經系統功能異常的負面念相與焦慮。化解負面的思想模式或自我影像,克服在直覺層面接受內在指引的障礙,釋放來自別人在你們身上所做的負面思想的投射。這也讓我更加注意,所接收的訊息的正確性與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橘色之光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