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級次橘色之光

橘色之光清除來自靈魂意識上的沉重影像與雜質。當你處在焦慮中,你會有胃部不舒適的感覺。橘色之光的能量幫助你清除那些你所吸收或你所製造的負荷過重的感受。清除你意識裡那種愛被否定的感覺,去除可能影響你靈性進展的虛妄影像。

 

肯定語句

我釋放害怕別人會怎麼看我的恐懼。 

我以愛、和平與喜悅來接受我自己。 

我釋放對自己生命的恐懼與疑慮。 

我感激每一個使我看清自己的機緣。 

我打開自己,接受自己內在的指引,並以信心來走我的道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