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九進入啟動拙火能量的這一階段,意味著你們已更接近全面轉化自己身體、心識與心靈之所有狀況的階段。這生命勢能是支撐所有體系的源頭,一種與脊椎系統連接的頻率、能量與意識。這脈輪中心點是從赤紅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所放大的。這中心點本身是激發拙火意識之能量的來源。

要啟動拙火系統,需要做好進入宇宙心識、靈性意識,及一切與較高生命實相連接的真實脈動之欲望與熱忱的準備。拙火的啟動可能帶來一些有關力量之使用、意圖與目標的挑戰,也可能帶來一些使你們與自己周圍所見之事物,或別人在自己周圍所創造之事物相互比較的挑戰。

這能量不會輕易地被啟動,因為在尚未完成治癒過程之前便啟動拙火,很可能造成失去平衡的理智與邏輯,以及未能正確使用較高意志的後果。沒有做好適當準備便放大拙火系統,很可能導致人格破裂或身體疾病。因此,每一個進入這階段的人,無論內在或外在,都必須做好體驗這放大的光的能量的準備,必須能隨著較高自我所賦予的喜悅、內在知曉的意願而展開,並具備與生命中每一事物交互感應的能力。

當你們臣服,接受你們自己的內在靈性,以及在你們途徑上護守你們的存在們的指引時,啟動拙火便是一個愉快的旅程。每個人的拙火經驗將是多元且不盡相同的。你們有些人在這過程中感覺自己並不會受到太大的觸動。有些人可能會發現自己正極度地探索去完成生命中所需的事物。你們有些人會發現自己對未來的遠景充滿熱情,希望並願意去創造、完成自己靈魂所要體驗的事物。

帶領人:陳琇妤Nina

2014年開始陪伴及服務光的課程學員至今,帶領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天使,單子級次

舉辦光的課程初階一公益課

Youtube 陳琇妤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相關QA https://rabbitinlight.pixnet.net/blog/category/3204458

上師給的傳訊  https://rabbitinlight.pixnet.net/blog/category/3210353

上課內容:

第一堂     簡介+白色之光
第二堂     金色之光
第三堂     藍色之光
第四堂     綠寶石之光
第五堂     紫色之光
第六堂     紅寶石之光
第七堂     橘色之光
第八堂     粉紅色之光
第九堂     紫水晶之光
第十堂     薄荷綠之光
第十一堂 赤紅色之光
 
遠距連線上課
 
上課日期:
假日班  1/14 起每週日 下午13:30-16:40 共11堂
平日班  1/17 起每週三 晚上19:00-21:40 共11堂
習修資格:需習修完行星八
課間有時會開放到現場上課,若無法到現場的無妨,一樣用遠距連線上課
請自備課本並下載zoom軟體,課前10分鐘開放連線
 
報名表單及相關資訊
 
有任何問題 私訊臉書 陳琇妤
 
 
#光的課程行星九

光的課程行星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行星九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