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七對應占星宮位的第七宮,與伴侶、和夥關係有關,還記得剛進入光的課程時,工作及伴侶關係處於不穩定的狀態,隨著在光中清理,在工作上帶給我許多的機緣及與他人一起合作駐店,開始塔羅及療育的服務,在關係上也看到是自己的不安全感在作祟,在關係上也變得越來越好,這一切真的如上師常提醒的:「要有耐性」,我也在這個級次開始帶光,這個級次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級次,如果你也正準備進入這個級次,可以一起習修行星七, 2017/10/19開跑。

 

你們感到生命不能如你們所願地快速移動,並感到自己生命的課題是艱難的。

信任在當下這一刻,每一事物都在加速運轉中,

當你們做好接受自己的準備時,只要你們不願受壓抑,沒有任何事物能抑制你們。

~摘錄綠寶石之光安德魯上師的訊息~

 

 

P_20171007_230102_1_p.jpg

淨光兄弟的上師們持續地給予我們光的靜心冥想的課程。當你們進入行星七時,你們將進入五面金字塔的運作,這將增強環繞著你們周圍的磁場。這增強的磁場正以各種特殊的方式影響著你們,只有你們可以決定它如何顯現。

 

這一級次將使你們經由許多內在次元來擴展你們個人的能量體系。當你們進入行星中心點及光的網絡時,你們便在接收「心識的課程」。

 

你們將在深沈的靜默中進入光的金字塔,並將需要治癒與改變的人帶入金字塔的運作

中。每當你們希望將某人帶入光的金字塔時,應獲得他們的較高自我與靈魂體的同意。如果你們感受到、看到或體驗到好的能量,你們便知道將他們帶入光中是正確的。如果你們所得到的是抗拒、沈重或黑暗的感受,接受這是一種不被應許的訊號,表示你們不能介入他們的學習課題。

 

治癒的真正要素是:接受、釋放與寬恕。當你們釋放了對特定情況的批判時,你們也釋放了你們對事物的觀點。這將清理你們個人的思想,使你們得以與內在指引的較高力量連接。

 

天父/造物主的意志不全然是個性自我的意志,個性自我看待事物的觀點是極為侷限的。然而,藉由將小我的意志與較高意願整合,你們得以運用光的能量來實現更高目標。在靜心冥想的過程中,你們的心識意念會受到考驗。整個運作的目標是使你們與較高自我的意志融合。

這些訊息將使共修的團體在每星期的聚會中,具有更大的凝聚力與更多的分享。它同時也增強光的能量,你們將感到一股令人崇敬的力量。當你們圍成一個圓圈,將焦點放在愛與治癒中時,你們對支援力量的敞開將增強你們自身的治癒。當你們將彼此放在光中,領悟到愛是絕對的源頭時,便與光的能量連接,並放大治癒的效果。隨著光的運作所帶來的力量,許多事物也隨之改變。 團體的運作是非常重要的,它有助於清理負面意識,並維持正面的思想意識。

 

 

 

靜坐次第

 

1.凝定下來。

 

2.呼喚並祝福所有的自我,感受它們集中在前額,並融合成為一個能量球體。感受所有較低自我的本質都被帶到與較高自我的融合中。這課程的所有級次,都是從把意識及所有的自我聚合成為一個頻率開始。現在你們已熟悉所有的自我,感受他們的存在,以及他們個別的功能與目的。

 

3.這些自我有時可能會自相矛盾。你們的個性自我可能會有一種需求或欲望,而你們的身體自我可能又有另一種不同的需求或欲望。如果你們發現自己是渙散的,將焦點放在把所有的自我集中到前額上。這將使你們所有層面的覺知集中起來。聚合所有的自我之後,唱頌「OM」,或觀想「眼睛」,或觀想一種光,將使你們得以聚焦。

 

4.讓覺知在所有體系上流動,再回到白色之光的中心點上。委員們、指導靈、教師們、天使聖團經由你們靈魂之光的本質認知你們。每當你們將覺知帶到這光的中心點時,你們便在轉化、提升中,並在你們的內在自我中創造一種新的活動元素。

 

5.啟動並擴展這白色之光,創造一個清理較低體系的能量漩渦。經由中軸繼續啟動所有光的中心點。擴展你們的能量磁場,祈求與你們靈魂旅程有關的人融合。

 

6.進入銀色之光的中心點,啟動銀色聖杯,讓它向下流遍你們的全身,為你們帶來舒適與滋養,並充滿你們存在中的空虛之處。

 

7.繼續向上提升進入光的彩虹橋,進入你們自己的行星中心。進入聖殿中並與上師們、指導靈、教師們及所有光的委員們融合。

 

8.當你們聚合自身存在的勢能進入這行星中心時,你們的整個自我便經由燦爛的光的頻率而提升並進入行星體系的內在次元中。當你們融入這「意識狀態」時,進入內在心識中。提升、體驗並等待。

 

9.在這與許多靈魂的聚合中,感受並體驗你們的頻率與地球上所有光的學生及治癒地球的行者們融合。當你們與所有的入門者及光的委員們融合時,感受自己在受到啟動的光之能量的環繞中,以片刻的時間將你們的頻率與這行星級次的頻率融合。

 

10.要知道在這時刻,你們治癒地球的運作是最具效力的。在這裏你們受到委員會的長老們、首長們及治療師們的問候。許多勢能與存在們都在這靈性層面上運作。許多存在們為了他們個人的事奉,而在聚合的能量中運作。現在,你們置身在智慧的聖殿中,感受你們的心靈意識進入這中心,體會那安詳與自在。

 

11.進入環繞著地球行星的光之網絡,引導光進入地球周圍的磁場中。隨著你們所受到的指引而流動,引導光進入需要治癒的地方。

 

12.當行星的運作完成時,回到你們自己的行星中心,進入聖殿的內在殿堂。在靜默中接收心識的學習課程。你們將經由自己的意識來學習自己的課題。

 

13.在意識的層面上,你們似乎感到很難以理解自己所經歷的。在靜默中,你們融入在自己的過程中。每個人都走在自己的途徑上,在這途徑中,有些人成為教師,有些人成為光的行者。

 

14.靜默。

 

15.當你們從靜默中回來時,把意識經由光的彩虹橋帶回較低體系中。感受你們較高自我中行星中心點之光的頻率,經由彩虹橋進入你們靈魂體系的各個中心點,體驗在靈魂體中被放大的每一頻率。在白色之光的中心點上,建立一個環繞你們自己,具有治癒能量的光的金字塔。

 

五面金字塔的運作:在這時候,啟動你們在前幾個級次便已熟悉的光的三角形來建立一個光的金字塔。

 

1.當你們把三角形組合起來時,你們便架構起一個五面體的金字塔,四個三角形在四邊,加上底層。

 

2.向上擴展這光的金字塔至一百五十呎,呼喚所有需要治癒與提升的人來到這裏。觀想每一個聚集在這光的金字塔中的人,都為他們自己的成長而接收治癒的過程。

 

3.將所有在你們的思想中,以及需要治癒的人,帶入你們所建立的光的金字塔中。感受他們的心識是完美的;他們的靈性、他們的身體是完美的;感受在物質層面的所有面向都是完整、平衡與合一的。知道每個人都必須懷抱信念與希望的思緒,感受合一的至善意願之波化解了敵對與戰鬥,以及較低自我中的矛盾意識。

 

4.當你們完成治癒的運作時,釋放每一個人,讓他們回到自己的治癒過程中。經由較低體系落實你們的能量,經由雙腿、雙腳進入黑色之光的能量中心點。

 

5.經由內在視野,你們所看到的黑色能量像液體般地流動著,它不是邪惡勢能。它是一種與大地之母連接的能量中心點,它接收負面頻率並排除它。

 

6.這步驟帶領你們的意識經由所有的次元,使你們屹立在平衡中。慢慢地回來,感受它的衝擊。你們正經由你們所有的自我注入光的思想與學習。當你們回到身體中時,走在克服所有負面事物的安寧與和平中。

 

帶領人 陳琇妤Carrie 小簡介

還是上班族時在顧問公司及企業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15年。在學習各種身心靈課程的過程裡,因為習修光的課程對我生命的轉化很大,一路到行星七投入光的課程的帶領及運用,也曾於頂好名店城從事塔羅及療育及其他中心帶領光的課程,後來成立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現為綠寶石心靈空間的主持人,帶領光的課程、手作光能蠟燭教學及提供塔羅諮詢、場地租借等服務。

 

靈性學習: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天使級次、光的課程教師訓,擴大療癒法一階、二階教師、三階光能療癒師,靈氣一階、二階,直覺塔羅,奧修禪卡,元辰宮解讀,天使療法,AUROSOMA靈性彩油、ACCESS BARS、IET大天使綜合療法,生命數字解讀,紫微斗數等

 

上課日期:2017 年10 月19日 隔週四晚上19:00,遇國定假日則順延

 

上課方式:採現場及遠距同步上課,方便在外縣市的學員,遠距以skyp為主或視當時狀況改變。無法同步上課及請假的學員則事後可聽上課內容及靜心錄音檔。

 

現場上課地點:綠寶石心靈空間 捷運昆陽站3號出口直走11步上樓

 

報名方式:臉書私訊或電0908-864051 

 

 

 

我與光的課程

2011年踏入光的課程至今,很幸運的,帶領我的光的老師都是按著傳訊者Toni奶奶所教導的方式帶領,要踏入光的課程的學習得要有因緣的,當時的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光的課程?也沒參加過體驗會,只記得當初邀我上課的老師告訴我說”習修光的課程對你會有好處 ”我就進來上課了,現在回想,好在當時沒有猶豫、考慮,不然就無緣習修光的課程了。

進入光的課程後,在一次天使的傳訊中,得知自己過去生曾經承諾聖靈要帶領光的課程,當時的我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已經十多年,在不同的企業界及顧問公司穿梭,雖然心裡清楚,這不是我要的,卻又不知道下一步是甚麼…..所以那時候對於這則上師傳訊並有沒去在意,聽完就算了。但是隨著每週一次光的課程卻帶來了轉變之路! 幾年光中的清理、療癒下,逐漸的越來越了解自己,帶領著我一步一步的嘗試新的機會與工作,越走我越喜悅。

2012年有幸參加光的課程傳訊者Toni在台北開的光的課程教師訓之後,決定聽從內心的聲音,“想讓更多的有緣人習修光的課程,體會光所帶來的美好“,在行星七時遵循Toni所教的授課方式帶領光的課程,看著學生們在光中不斷的進展,每回帶完課回家的途中,心裡是輕鬆的感覺,是被光與喜悅所充滿著的。

這一路走來,感受到有股帶領我一個級次接著一個級次習修光的力量,我把光運用在我工作及生活上,帶光的發現是: 【收獲最大的是帶領人】,學生課堂上的分享讓我學習到好多,常像照鏡子似的帶給我反思,備課過程重讀課文訊息,光的運作重覆再走過…..又有不同的體會,期待能與更多的有緣人一起來習修光,享受光的好處。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