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二 2017/10/27 開課 

0-4-dreamstime.jpg

 

心識的課程-彩虹橋

行星二的目的是為了使學生能獲得光明的覺知來識別善與惡的真知,惡指的是心靈意識在後退倒轉的意思。這識別是一種在內在次元中與較高自我的融合。誠如上師們所說的:在靈性的進展上,在靈魂的覺知上,在身體與心意識的理解上,你們都將進入一個新的階段與新的層面。光的途徑是一個入門的階段,入門者在意識進展的每一層面上,都會面臨許多挑戰。

 

很多人執著在虛妄的幻像中,將它們視為實相,並陷入在自己所製造的意識頻率中。然而,走在光的途徑上,你們將在生命的挑戰中,認識到障礙你們對自身完美之感受的是什麼樣的幻像。

 

無論是上師、教師或指導靈,都只能將學生帶到大門口,而那扇門則必需由入門者在認知中自己去啟開。一個上師不能代替學生做識別,也不能為學生去除幻像,因為這樣將會使學生無法從生命的課程中獲得真正的領悟,也無法達到真正的圓滿。

 

親愛的學生們,走在這途徑上,你們將發現許多兄弟姐妹們陷入在陰沈、黑暗與混淆中。這時最有利於他們的是讓他們的負面意識浮現出來,讓他們繼續演出自己的肥皂劇,直到他們看到自性裡的光明為止。

 

我們對每一個人都非常滿意,在光的途徑中,你們需要面對自己內在的恐懼、疑惑、混淆、無所適從與動盪不安的挑戰。然而,你們已著手於克服、清理、釋放許多陳腐的思想。現在,這旅程仍然持續著……

 

上師們將這一級次的內容稱之為行星散文集。每一課都在引發學生正確的思想意識,教導學生理解精神法則,帶領學生進入靈性之光,並體驗那進入擴展的次元中的感覺。如果你們的心意識對物質層面的事物,仍持有懷疑,釋放這些疑慮。你們所經歷的挑戰,已使你們對自己的實相產生巨大的覺醒。不要對那些具毀滅性或消極性的事物賦予思想的能量。

 

光的能量對積極美好的事物比對負面的事物更具力量。對任何情況,你所投入的能量越少,它對你意識的影響也就越小。同時不要忘了一切事物都在完美的秩序中。作為光的事奉者,心靈之旅的學習課程是深邃的,因為你們是這一紀元智慧與真知的傳遞者。你們是照亮自己與別人心靈旅程的光之火炬,光是你們的工具,你們以這火炬照亮心靈中黑暗的角落。

 

地球的學習課程是嚴峻的,在星際間,沒有其他星球是如此地遠離宇宙真理,因此,他們的課程也不會如此多元。人類的一些執政者仍然處於自我中心與貪婪之中,尚未能走出舊有的侷限與自私的束縛。然而,這是人類心識從這種思想意識中提升出來,進入平等與合一之覺知的時候。你們正為進入尊嚴與和平的新政治體系做準備。

 

在光的課程的這一級次中,我們提供識別善與惡的學習課程。你們將開始理解一切事物是如何在「一」的整體中,卻又被兩極的能量所分割。你們會看到人類相互之間的殘酷,然而,你們也會看到人類正邁向提升與改變的美好前景。你們將理解光明的心性如何將和平帶入地球,為進入千禧年的新階段做準備。

因此,親愛的學生們,為協助你們進入內在學習善與惡之真知的聖殿做準備,我們所提供的學習課程,將協助你們領悟如何以宇宙意識來走過在地球次元中的自我所面臨的挑戰。這是一個非凡的旅程,一個偉大的事奉。

 

帶領人 陳琇妤Carrie 小簡介

還是上班族時在顧問公司及企業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15年。在學習各種身心靈課程的過程裡,因為習修光的課程對我生命的轉化很大,一路到行星七投入光的課程的帶領及運用,也曾於頂好名店城從事塔羅及療育及其他中心帶領光的課程,後來成立屬於自己的工作室。

現為綠寶石心靈空間的主持人,帶領光的課程、手作光能蠟燭教學及提供塔羅諮詢、場地租借等服務。

 

靈性學習: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天使級次、光的課程教師訓,擴大療癒法一階、二階教師、三階光能療癒師,靈氣一階、二階,直覺塔羅,奧修禪卡,元辰宮解讀,天使療法,AUROSOMA靈性彩油、ACCESS BARSIET大天使綜合療法,生命數字解讀,紫微斗數等

 

上課日期:2017 10 月27 每週五晚上19:30,遇國定假日則順延

 

上課方式:採現場及遠距同步上課,方便在外縣市的學員,遠距以skyp為主或視當時狀況變更。無法同步上課及請假的學員則事後可聽上課內容及靜心錄音檔。

 

現場上課地點:綠寶石心靈空間 捷運昆陽站3號出口直走11步上樓

 

報名方式:臉書私訊或電0908-864051 

 

 

 

我與光的課程

2011年踏入光的課程至今,很幸運的,帶領我的光的老師都是按著傳訊者Toni奶奶所教導的方式帶領,要踏入光的課程的學習得要有因緣的,當時的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光的課程?也沒參加過體驗會,只記得當初邀我上課的老師告訴我說習修光的課程對你會有好處我就進來上課了,現在回想,好在當時沒有猶豫、考慮,不然就無緣習修光的課程了。

進入光的課程後,在一次天使的傳訊中,得知自己過去生曾經承諾聖靈要帶領光的課程,當時的我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已經十多年,在不同的企業界及顧問公司穿梭,雖然心裡清楚,這不是我要的,卻又不知道下一步是甚麼…..所以那時候對於這則上師傳訊並有沒去在意,聽完就算了。但是隨著每週一次光的課程卻帶來了轉變之路! 幾年光中的清理、療癒下,逐漸的越來越了解自己,帶領著我一步一步的嘗試新的機會與工作,越走我越喜悅。

2012年有幸參加光的課程傳訊者Toni在台北開的光的課程教師訓之後,決定聽從內心的聲音,“想讓更多的有緣人習修光的課程,體會光所帶來的美好,在行星七時遵循Toni所教的授課方式帶領光的課程,看著學生們在光中不斷的進展,每回帶完課回家的途中,心裡是輕鬆的感覺,是被光與喜悅所充滿著的。

這一路走來,感受到有股帶領我一個級次接著一個級次習修光的力量,我把光運用在我工作及生活上,帶光的發現是: 【收獲最大的是帶領人】,學生課堂上的分享讓我學習到好多,常像照鏡子似的帶給我反思,備課過程重讀課文訊息,光的運作重覆再走過…..又有不同的體會,期待能與更多的有緣人一起來習修光,享受光的好處。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