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級次 粉紅色之光

這頻率將對你們的意識產生美好的作用,它為你們的身體、情緒感受與理性自我帶來平衡與和諧。在乙太‧星光體的層面上,它將去除長時期的不平衡的狀態。

 

肯定語句

從我眼中所看到的一切事物都是個完美的形式與理念, 是在完美的光與能量中。 一切不是我所創造的事物,我現在都釋放對它的批判。 我允許每一個在我生命中的人表達他們自己,學習他們必須學習的課程,體驗他們必須經歷的事物。 我以基督之光,以及完美的聖靈的意識來看所有的人際關係。 我在燦爛的粉紅色之光的環繞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寶石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