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聲明

我OOO從今天開始與金錢開始一個新的關係

對於我的繁榮和成長,滿足和豐盛來說,金錢是好的,純淨的,有用的和必需的

金錢為我的生命帶來積極,正面的事物,我在生命中的體驗到成功,為我和我愛的人們帶來金錢和幸福快樂

我值得繁榮昌盛的發展和擁有很多的金錢

金錢是我的好朋友,我做的投資的價值,每天都在增長

成功和金錢在此時此地陪伴著我

我邀請我的那些在生活在金錢匱乏中的父母,祖父母和祖先們,祝福我,因為我選擇過和他們不一樣的人生

我邀請我那些生活在豐盛富足繁榮昌盛的父母,祖父母和祖先們啟發我,給我靈感。

 

 

金錢聲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錢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