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時經過公車站旁撿到一根羽毛,正好前幾天有學生問我,何時相信有天使的存在?
印象中應該是十多年前吧!當時上了天使課,老師介紹了一些天使,如何與天使連結,天使擅長協助人類的範疇,同時我也正在閱讀這類的書,理性體強也有些鐵齒的我,還是有些質疑,祂們真的會出現?
第一次是我在等個案靜心時,眼前突然出現很亮的光,原來是大天使Ariel的出現。還有一次我有盆醉芙蓉,因為家裡室內沒適合養它的地方,只好拿去頂樓才有太陽光照,有次要上樓去澆水時,我心裡發了一個念,這世界如果真的有天使的存在,你等下就讓我撿到羽毛,當我打開上鎖的頂樓不鏽鋼門時,望著整個漆著白色的地板,除了冷凝水塔,管線,地上空空的什麼都沒有,我心裡還嘀咕著哪有啊!!!當我澆好醉芙蓉時,轉身突然冒出一根羽毛。還有一次,我自己開車出門,因為不想走原路回去,看到路邊牆上寫著往淡金公路,想說可以走小路過去,途中經過有工廠,但路越開越小而地勢有高有低,開到只剩一台車身能走的路,兩旁是溝的落差,此時我停下來猶豫我到底要往前還是該倒退,倒車對我來說又是不擅長的事,萬一滑出去,怕輪胎爬不上來,於是立馬求救天使長麥克,我說不管怎麼樣,你就是要把我弄出去,我慢慢倒車到離一個車身不到半公尺的地方,慢慢的迴車,我至今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迴出去的,這些是我比較印象深刻的記憶。人類是五感被遮蔽的,這世界上我們肉眼看不見的存在其實很多,有時可以善用較高頻率的宇宙存在幫忙。

369875716_6691286814272502_774771245281232314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