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們投生於地球時,你們就已接受這一生是你們平衡過去的,與因果有關之狀況的機會,也是你們融會貫通地球人類課題的機會。

 

你們曾受到個性自我中的羡慕、嫉妒、悔恨、傷痛,以及種種不正常心態所矇蔽。然而,這一切影像皆是由人類意識所製造的。

 

你們可以選擇把力量交給這些感受體上的影像,接受它們是自己的學習課題,也可以選擇經由較高思想的頻率以及神聖本質,使自己超越這些意識狀態而向上提升。你們所探索、所渴望表達的「愛」,遠遠超越人類的行為,然而,「愛」的表達須經由人類的活動來顯現。

 

當被拒絕、被否定的感受呈現在個性自我中時,儘管它是一種看似真實的影像,然而,實際上它是一種由於與自己靈性分裂而產生的意識。別人無法否定你們,是你們否定了你們自身的存在。

 

你們每個人都具有提升別人頻率的力量,你們也能運用這些能量作為清理儲存在身體體系中否定影像的工具。將你們自身存在中,內在心靈的「愛」的意識付諸行動。

仔細地思考並如是存在,因為沒有任何不可能之事。要知道,一切事物都經由精神與宇宙心識而相互連接、關聯。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止你們的較高表達,除非你們相信障礙及否定因素是一種實相。

 

愛沒有批判;愛沒有痛苦;愛沒有恐懼;愛沒有悲痛,愛是表達、融合、提升與治癒。

 

你們癒是能走過較低體系中的憤怒與否定,並完成對這些憤怒與否定的清理,你們便癒能開始在內在次元的較高頻率中振動。你們將從你們所煥發的治癒能量中感受到你們的力量所帶來的效果。

 

要知道,無論在你們的表達中,呈現什麼樣的瑕庛,都只是一種影像,一種可以將它塑造成全新表達的影像。這些瑕庛是為了帶給你們更大的成長而出現的挑戰。寬恕你們自己。感受你們的心靈,以及你們本質中的愛與溫暖。對人類的個性自我來說,否定自我、任其殘缺,著眼於否認、匱乏、侷限等因素,或接受一些製造愧疚的行為,或許比較容易,但是,看著自己在愛與完美的光芒中,卻是更為崇高偉大。

 

不要批判,只要釋放那些影響你們意識的事物,並讓自己從這些影像中解脫出來。現在,釋放所有你們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憤怒、矛盾與戰爭的苦難;釋放所有你們所感受到的心靈折磨與分崩離析的意識,並祝福每一個人,讓光與愛的意識成為治癒一切事物的源頭。

 

 

 

摘錄於行星九

紅寶石之光的提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