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87

朋友知道我在做塔羅占卜的工作,會好奇的問我,準不準?

我的答案是:這都是客人跟我說的,被你說中了! .......

我去問過神明也是這麼說....

這跟當事人在抽牌時,情緒的穩不穩定有正相關,

所以準不準當事者占很大的決定因子,

說穿了,只是讀取腦袋裏的無意識...

 

塔羅到底是甚麼呢?

塔羅牌是一種古老的智慧系統,以圖畫來表示,在十四世紀時在歐洲首度出現,圖像被作為密碼,藉以傳遞中古時代神秘學校的教導。

每張塔羅牌都包含了許多象徵的圖像,是含有能量的,代表著心靈的某些狀態,這些能量透過頭腦非理性或直覺的部分來反映及傳遞訊息給解讀的人,幫助我們去看頭腦隱藏部分的一種工具,它可以將我們看不到的部分反映出來。

 塔羅牌也可以被用預測未來,應驗的並非來自神祕的力量,只是頭腦的本性,塔羅牌就是讀出控制我們生活的無意識模式,換句話說,在讀我們的過去,因為未來是由過去所創造的,所以可以用來預測,也可以稱為命運或是業(Karma),如果我們在這狀況中變得很有意識、很有覺知,我們就可以改變其結果。所以塔羅可以成為一個深入去看自己的工具,以一種比較清晰的方式來看待情況。

 摘錄於直覺式塔羅牌

**塔羅服務(可遠距) 臉書私訊陳琇妤Nina或Line carrieinl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rrie 塔羅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