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去準備出門前,一直有個感覺要帶我的Toshiba小橘去占卜店,

過去從不曾在駐點時帶NB過去,下午時看到有個媽媽推了個娃娃,

問了睿光老師駐點的時間,我接著問要不要替你預約?她回我說住

基隆,晚上要出來覺得不方便,接著她說我叫我女兒一下,原來她

推的是外孫女,我還以為是她的小孩哩! 母、女及小娃娃一同坐下

來問了塔羅,聊著聊著,突然提到紫微斗術,就打開小橘替她看她

想問的事,接著換她女兒問,女兒說她比較相信紫微,結果媽媽跟

她說剛的塔羅占卜很準確,精確的顯示出她剛問得遠距離戀情....

不過還是先替女兒看了紫微,給了她些建議後,她又問到開店的事,

我再用塔羅替她看。我懂了,原來有靈感要我帶小橘出門是為了這對

母女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