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456  

讀取這個henna圖騰終於明白,除了我是水瓶座外(一般人認為是怪咖),為

甚麼我對於人以外的世界比較能引起我的興趣,動物花草我都覺得比人可愛

的多,也才會吸引我的目光。過去貪玩的我跑來地球,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轉過幾世後適應不良,發現地球一點都不好玩,後悔悲傷的感覺油然而生,

在我的星球動物、植物、礦物與人是平等的,彼此都能夠相互溝通,我可以

守護他們,看著他們開心的玩樂著。來到地球這個人類主宰世界,看著很多

大自然被破壞,某部分人不尊重動物、甚至虐殺牠們,我看了就很氣,死變態

怎麼幹得出這種事來,還有人類彼此的猜忌、貪婪、自私、爭奪....

我發覺活在地球上的人真得很辛苦,頻率太沉重了。在地球上已經好久好久

但在我的星球卻是一段期間而已,我很想回去,而且我相信我會再回去的,

對不起,我故鄉的朋友們,再等我一陣子吧 拉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