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有托夢給你嗎?

 

最近有一個很夯的話題,「媽祖有托夢給你嗎」?被大家當做是一個kuso的話題,但在我看來,我反而蠻佩服這位企業家的勇氣,他敢講出是媽祖要我出來選總統,這對於絕大多數的人,唯物論者,無神論或某些宗教者,是無法接受的理由,如果你遇到一個人告訴你神明要我跟你說,或是神明告訴我........十之八九被當作有精神官能症,有時候,這類靈感倒不如保存在自己心中默默觀察即可。我們從小被教育,超越我們五官能辨認的才符合科學,但世界上有許多非人類肉眼可見之物,比方說風,電,波,能量,鬼,靈,神明,愛..,台灣處處可見宮廟,許多人碰上問題時,不少會選擇走到廟宇祈福,拜拜,或有些會去宮廟問事,農曆3月大批的信眾會去參與媽祖遶境活動,人們搶著要被媽祖加持,人們深信會被媽祖保佑,這些無形的力量支持著許多人不是嗎?

 

其實「傳訊」對於在身心靈圈是常態,很多人都能夠收到高我,上師,指導靈,天使的訊息。有些人習慣主動告訴人,上師,天使要我跟你說.... 但是說出來時,得視情況看對方是否有心理準備能夠接受,除非你處在一個能接受這種溝通模式的環境。有位心靈圈老師點出,有些傳訊者自身有人際方面的問題,無法與週遭人溝通,只能搬出天使,上師說.....當需要用這樣的方式去強化自己的權威,不會是一個很好的服務者,表示你沒有足夠的技巧,運用正向的語言,去使人們信任你,當你能增強自己的存在本質時,所說出的話,就會有影響力,無須透過另一個更大的權威來展現自己,當需要搬出權威給對方聽時,不管連結到的是多高次元的天使或上師,表示你尚未做好你自己的內在工作,也表示你不足以信任你自己。如果有時候有一些因緣,需要透過我們傳遞訊息出去時,他會加上一句「你可以自己去確認」。這些上師天使高靈不會為了權威,要求我們全然地接受他們的訊息,許多時候不是上師天使高靈們給的訊息錯誤,而是接收者自己心態的問題,我們處在許多的平行時空中,所以也沒有所謂那個版本才是100%正確的。也有人會去比較我連結次元的某位上師比你連結的次元的上師還高,顯示他的意識尚在二元對立的比較中,我們不會因為挑惕別人是錯的,不好的,我們就會變成正確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內在連結,內在導師,不是連結哪個才值得是被偏愛的。

 

當有人告訴你,神明怎麼說,天使怎麼說的,你是100%全然的接受,還是半信半疑或是根本不相信呢?在這狀態下,先謝謝對方所傳達的訊息就好,但自己得懂得去識別,因為大多數都有權威課題,通常100%會買單,弔詭的是父母的話不見的會聽,但所信仰的老師所說的話就會聽,不然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看到師父時,雙手合十跪拜喊著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我們首先得看這些訊息來源是否符合愛,符合善,是否視一切眾生皆平等,不是傳訊者,老師說,上師說,天使說所說所言都得言聽計從,很容易落入陷阱,新聞上許多騙財騙色的事件就是這麼發生,對方連結的真的是善靈嗎?還是低頻的惡靈?還是傳訊者自己的投射或還是私心,魔鬼也會唸六字大明咒啊,他也會說光啊 愛啊,善靈只會鼓勵你,支持你,低頻的靈則會讓你感到混亂,恐懼,也可能會以利益來誘惑你,所以識別真的很重要。每個人自身內在都有一個與神完全連結的高我,這才是你值得花一生去連結的內在之神,他會帶著你不斷的前進,高我才是你真正的老師。

 

main-god.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