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學員作品 你就是你選擇的顏色

 

17795787_1365494163518487_1020610533488415063_n (1).jpg

17800015_1365494250185145_8704703426938747669_n.jpg

17523436_1365494306851806_8794139961610068129_n.jpg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有兩個預約時段4/25(二)9:30、5/7(日) 13:30

 

 

火的元素從古自今,一直是用來祈請較高存在、揚升大師、諸佛菩薩降臨時的必備用品,火元素經常使用在儀式、四方結界、或是需要燒毀沈重頻率時被使用、火元素可以快速燃燒掉空間當中累積的沈重頻率與雜質,提高空間的頻率,當我們把居住空間的頻率提高,五次元以上的較高存在(光的上師們、天使們、諸佛菩薩..等)就更容易進入已淨化過的空間裡,與我們同在!

課堂裡將教導學員們如何啟動淨化之光,製作光能蠟燭,並且把非常實用的手作蠟燭方法、如何選購原料、調色、製作手法等,保證一次就學會的秘訣,全部編成講義、讓每一位學員回家後能繼續為摯愛的親友製作『淨化之光蠟燭』,每天點燃光之火炬,讓家裡的空間經常維持在較高頻率與和諧中,讓光及好的頻率常駐在家中,是淨化之光蠟燭製作的目的

課程內容

淨化之光蠟燭介紹

常見的蠟燭材質介紹

如何製作天然燭芯

保證學會的秘訣

帶領人Carrie 陳琇妤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做蠟燭基礎手法,學員作品-漸層蠟燭,壁貼蠟燭,酥油茶,花型蠟燭。

17425137_1353778688023368_2076186761344897119_n.jpg

17498534_1353778738023363_2282941414294203955_n.jpg

17457838_1353779201356650_7170134387013760946_n.jpg

17499318_1353778781356692_4964562993142565861_n.jpg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一薄荷綠之光

這特定的能量俱有更新與重生的元素,是創造的頻率。它為你們的生命帶來全新的,美好的前景。新的開始代表著以新的觀點來看眼前的事物,使你們超越抗拒與痛苦。

 

肯定語意

我釋放使我的生命陷入在停滯狀態中的思想理念,並看到在自己之內的更新的愛與生命。

我看到地球走出毀滅與死亡,並像一個新生的星球充滿應有的和平。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一紫水晶之光

這勇者之光所帶來的能量可以清理並淨化你們個性自我中,以及地球行星上的矛盾意識。光的勇士指的是有勇氣克服由自己的思想、情緒、感受在生命中所製造的矛盾。

肯定語意

我的覺知及我的力量與所有生命融合,一切生命均有表達的權利。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22 Wed 2017 13:19
  • 比較

桃色之光(粉紅色+橘色之光)清除由於別人在身體、心識、靈魂體上所形成的不平衡的感受。清理太陽神經叢的脈輪。當在天使次元的桃色之光來治癒時,將走出因果,會契入第一起因。會釋放與別人較量的心,這治癒的能量釋放忌妒、恐懼及批判的行為,經由光來達到因果的平衡。

將你們的生命與別人的做比較,是置自己於矛盾與對立之境地。要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傑作,是你們自性靈魂的織錦圖與目標。無論在行為上或言語上與別人做比較,將延誤你們靈魂的進展。

天使一 桃色之光

======================================================================

有些人從小比到大,比長相,比功課,比學校,比工作,比業績、比賺錢,比車,比房,比婚姻,比家世,比成就................累不累啊?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人因為年紀、朋友、同學都結婚生小孩了或是長輩的壓力下而結婚,有人認為長大了理所當然得結婚而結婚,單純是對婚姻產生憧憬,有為了金錢利益而結合的婚姻,或本是同性戀為了要有婚姻的外殼而進入婚姻,也有因為怕沒人陪而進入的婚姻,因為懷孕了不得不結婚.....到頭來都產生了許多的問題,如果沒小孩可能還好,有了小孩問題更是複雜,想離婚另一半卻不肯離,為了孩子卻不能離婚,很重要的是,要有覺知的進入婚姻才會是幸福的,光的課程在第三級次粉紅色之光裡優歌南達上師有談到愛、婚姻和精神的結合:

============================================================

婚姻是一種觀念,它是基於人類思想的需求所創造出來的,也是來自於人類的怯懦和他們感官覺受的需要。當一個婚姻是在許多的虛假與偽裝的情況下結合時,並且,是在毫無覺性的情況下進行時,這樣的結果、這種結合就變成了一個戰場,而不是一個精神進入光明覺醒的過程。因此,一位上師會對學生們說,與其同一個沒有光明覺性的人做不對等的結合,還不如單獨的走在道的途徑上,去探索上帝的真理與覺性。

 

婚姻的最高形態,是一顆心與靈魂、與心識,在覺性及神性意識中所做的結合。但是,你們會說:「那麼愛是什麼?感覺又是什麼呢?」我們說,婚姻是一條途徑,人類可以選擇這條途徑踏上自我覺醒之路。如果這個人有一個靈魂的伴侶,同意以結合的方式共同走上這條自我覺醒的道途,知道他們彼此都選擇了一起走在這條道途上,以分享和接受他們的結合,但又允許他們各自有獨立進展的空間。這樣的結合,便會受到內在層面靈魂的祝福,這樣的結合是正確的。

 

Q1學生問:「如果一個人已經結婚之後,才塑造對內在的存在覺醒,並且才開始探索上帝。然而,其伴侶尚未準備好踏上這條途徑,那麼他們是分道揚鑣好呢?還是應該保持在這樣的結合中,以便提升其伴侶的靈魂呢?」

我認為,一個探索著要與上帝結合為一的靈魂,並且了解到他與上帝、與基督的結合,以及在他自己的整個存在中,又具有對造物主的愛。在這種情況下,他的能量、他的思想便成為提升他伴侶靈魂的力量,除非他伴侶的自由意志抗拒這種提升,隔閡便產生了。這時,一個人便必須單獨地走他自己的路。

 

Q2學生問:「上師,那麼離婚又如何去說呢?這條離婚的法律是不是違背了上帝的旨意呢?」

在內在的靈魂結合中,並且這種結合是在較高自我完全的同意下的結合,這種結合是無法被分離的。除非,較高自我選擇分別,走不同的方向。然而,即使因此而分離,但兩人之間的聯繫一直都是存在著的。

離婚是人類的一種方便的行為,在這種方便之下產生了許多負面的因素,以及許多的傷害、痛苦和憎恨。靈魂的內在層面必須對這些負面的元素,去治癒並寬恕,以帶來正確的意義,帶來正確的心識活動。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的課程天使一的金橘色之光,綜合了橘色之光與金色之光的元素,釋放深植在身體及乙太星光體上,已形成結晶狀的影像與念相,在轉化神經系統,淨化群眾思想的投射,具有極大的功效,群眾思想意識的投射會使人很難保持在平衡中,乙太星光體是身體的複製品,在我們身體外3~5cm之處,大部分疾病的起因都在先這此產生結晶,如果放任久了不清理就開始產疾病。引導金橘色的光波到脊椎上或身體感到僵硬、憤怒或發炎的地方、肌肉痠疼或需要清理的地方,也可以用來修補磁場的缺口或縫隙,在電視上看過在廣告戴開運商品可以讓磁場飽滿,能改善運勢,自身啟動金橘色之光就不必花大錢買開運商品或花錢請療癒師修補有缺口的磁場了。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一粉紅色之光
我們對完美有自己的想法,然而,我們的想法往往因受到群眾思想對完美的主觀意識所扭曲。這頻率的運作將使你們理解聖愛的真諦,引發你們進入平衡與和諧之生命體驗的意願。

肯定語意
我知道自己在完美的和平中,我在平衡、和諧與完美的元素與頻率的環繞中。 
內在基督之愛將一切事物帶入完美中。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星一橘色之光
橘色之光可以全面提升感受體的本質,幫助開發第六感的直覺力,打開與較高層面溝通的能力。可以幫助清除思想理性體的焦慮與恐懼,更新意識。在身體的層面上,它可以強化神經系統的功能。
在行星層面上,橘色之光幫助清除個性自我層面上,由於分裂的侷限感而產生的錯誤理念與恐懼。

肯定語意
靈性是我的靈魂與宇宙心識連接的源頭。
靈性賦予靈魂智慧、領悟與內在洞見。
我具有清理,整合我所有體系之能量磁場的能力。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情人節,晚上行星一班進入的粉紅色之光,剛好是挺應景的,粉紅色給人感覺就是甜密的,就是愛的感覺。
粉紅色之光代表無條件的愛,與完美,平衡有關,在任何的關係中要能達到無條件的愛是很高的境界,光是在感情上就是,熱戀時什麽都好,一旦關係穩定或進入婚姻,就開始變得不同,能做到包容就不容易了。當情緒落入矛盾,空虛,不平衡的狀態,或是覺得被孤立,被排赤,覺得自己不夠完美,讓自己處在粉紅色之光中,可以釋放上述失衡的情緒症狀。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年前玩串珠時,那時還沒聽過譚崔項鍊,2年前上過幾堂昆達瑜珈後,開始看到有人開始在教譚崔項鍊,今天終於來體驗親手做了。Yogi Bhajan說:【當你戴上譚崔項鍊,便沒有任何負面能量會進入你的氣場中,這些項鍊受到祝福,將會帶來健康、愛與優雅給所有配戴的人】。在做項鍊前還要先調頻,唸保護咒,在編織的整個過程中,也是不斷的唱誦保護咒,編織完成後,還要啟動項鍊,一條項鍊做起來要花幾個小時才完成。

P_20170206_175740.jpg

P_20170206_175805.jpg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彩虹橋、行星中心、接收指引

光的課程在行星級次,才開始建構彩虹橋,彩虹橋是我們與高我、指導靈、揚升上師及天使們連結的橋樑,藉由彩虹橋來到行星中心(聖殿),在這裡可以從高我、上師天使們學習教導、獲的指引、提升我們的頻率又能接受到療癒,也會一起運作經由光的網絡將高次元的頻率帶入地球,提升地球的頻率,這種過程就像是時空旅行一般。上行星中心獲得的指引,也是歷代先賢、先知接收訊息的方法ex.摩西、以賽亞...然後將真理及智慧帶給需要的人們,許多通靈的方式都直接用頂輪、眉心輪直接去連結,很容易造成危險及頭部磁場的混亂,啟動靈魂體透過上師天使們的協助最為安全可靠。到天使次元也是得經由行星中心,跟上師們會合後,再帶我們去到天使次元的殿堂,就像是一個會合點轉運站,所以行星一彩虹橋的建構可是很重要的。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部落格的時間,發現好幾個月沒寫案例了

當事者因為某種原因而不滿意自己的婚姻,但又無法離婚,心裡有在外交友的想法,當事者洗好牌時,我笑著跟當事者說,我已經知道你問的這個計畫的對象不行,無法發展起來,當事者只想要有個對象能關心她,肉體關係是其次,不要對方黏她。

底牌是Death,是沒法發展的,而她問對方對她的想法,跑出的是Completeion,對方只想上床而已,她後來也笑著說,她知道對方的意圖,只是想確定。

哈,托特/直覺式塔羅就是那麼直白。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_20170127_135052  

農曆年前跟Lala學怎麼畫紅包袋纏繞畫,在除夕當天自己畫了雞春聯結合纏繞畫的圖形。從學習纏繞畫的過程裡,發現原來光的課程的圖形與密碼藍色之光的螺旋在纏繞畫裡叫做春天,跟太陽神經叢有關,也與母親有關  

P73spiral psd

蔓藤螺旋叫做樂創與喉倫有關

圓圈則叫烈酒,代表細胞,快樂因子

還有其他的圖騰,各有代表的意義。


文章標籤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