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9年前開始接觸荷歐波諾波諾療法,非常簡單的四句話,不管是念出聲或默念,持續不斷重覆,就可以用來清理

        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 

 

2.莫兒娜用來療癒成千上百人的祈禱文,它很簡單,卻威力強大: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啊….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及我的祖先,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曾經 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剪斷所有負面的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的光….這一切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