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一招生中

光的課程是明心見性的道途。世間有許多通往明心見性的道途,而《光的課程》就是當中的一條。

光的課程是一套系統完整的心靈成長課程,在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守護下,給有意願要清理及治癒生命中種種負面事物的人,藉由思引導能量的方式來啟動自身靈魂光體的脈輪來淨化自身,在光的運作下使你更加認識自己,並帶給你在心靈上,工作上,健康上及人際關係上無限的和諧與喜悅。

 

光的課程是如何運作?

在課程的學習中我們練習意識的冥想,並且研讀真理的法則。冥想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最終目標就是讓我們進入提升的意識狀態。光的靜心冥想是一種動態的思想靜心,在過程中我們有意識地啟動能量與光,它能在理性、情緒與身體層面上幫助我們。你也可以說光的靜心冥想是一種療癒你們思想、心理及身體的正面習修。

而以實際運用層面來談,光的課程就像「禪」,「坐禪」就是看書+CD冥想,「行禪」就是把課程中本周所習修的光,發揮你的創造力,應用在日常生活中。應用的準則就是帶著愛的起心動念,其他百無禁忌,喜歡怎樣使用就怎樣使用。如果能每日寫下你的習修日記,是最好的。光的運作是「思想引導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所以想像力並不會影響光的運作。對自己要有耐心,安住在當下很重要!

 

初階一級次內容 

第一級共有十課。這些課程將喚醒學生的身體,使他們認識到自身內在的精神本質,體驗光的色彩與能量。同時處理情緒體和其他層面上的雜質,以便使習修者在身體層面上得到清明的感受。在這一級中,藉著光的能量來淨化、治癒和恢復學生的精力與活力,並使身體的細胞組織以及內在靈性的體系回復青春活力與健康。

在這一級次的學習與修持過程中,強調適當的營養與運動,以便為後面高階課程的密集訓練做好身心上的準備。這一級次也包括讓學生了解靜坐的方法與過程,並熟悉每一種光的顏色與能量的目的及功效,培養每日靜坐的習慣,並以日記的方式記載習修心得。

 

(文字摘錄自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http://www.courseinlight.info/light_intro.html)

 

帶領人:陳琇妤Nina

提供光的課程教學,SRT清理,場地租借的服務

其他詳見  https://ppt.cc/fvAVX

 

時間:2022330 13:30-1500起共11堂課

 

地點:可選擇網路zoom遠距上課或親臨綠寶石心靈空間上課(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433樓昆陽站3號出口上樓)

 

費用:NT$6600/11堂課

 

報名 請私訊

 

歡迎邀課

---------------------------

 

http://ninaspace.weebly.com

youtube:陳琇妤Nina光的課程聖殿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