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再美的奧根,卻沒掌握到奧根內容物的要素,就只是個擺件而已,這次邀請靜宜老師她把製作技巧及材料採購通路不藏私的傳授給學員

===========================

Oregon energy 奧根能量就是充滿在宇宙與生物體之間的一股能量流,不同的背景文化或宗教使用不同的稱呼。這股代表愛與慈悲的能量是無償的負予天地萬物自由使用與連結!也會灌注滿滿的愛與美好力量給所有生物健壯的養份。

 

奧根塔Orgonite,就是被設計出來在我們的生活週遭去捕捉和收集這源自宇宙天地間永續不斷愛的能量來幫助我們,使我們身心靈達到平和、均衡、美好的一個裝置。

 

奧根能量是無償給予的!每一個成型的奧根塔包含了製作者的用心與適合自己的能量連結,再加上個人的創意發揮。每一個作品都是愛與美的祈願展現,絕不會有能量強弱差別或好壞之分!請帶著愛與美的真心來製作和欣賞每一顆奧根能量轉換器。

 

課程內容包含: 

奧根能量原理

奧根作用為何

奧根在生活上的應用

奧根製作技巧與「真正的訣竅」

你會完成金字塔造型能量盤一個與圓形能量盤一個

 

課程帶領人: 簡靜宜 

在各地教授奧根能量手作課

與某珠寶公司合作從事金編設計

  

身心靈經歷

臼井靈氣ㄧ,二,三,四階級次修畢

卡魯那靈氣一,二,三,四階級次修畢

光的課程行星級次持續習修中

 

課程時間: 2021/12/26週日 10:00~17:00

課程地點: 綠寶石心靈空間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43號3樓  (昆陽站3號出口樓上)

課程費用: 4,000元(包含材料包:工具、模具、水晶碎石、白晶柱、各色金屬線、樹脂膠1組。)

              由於作品必須等待固化,如需包裝寄送,請另外負擔包材與運費$150。

報名方式:https://ppt.cc/fFsN9x,並告知Nina

 
#奧根手作

#奧剛手作

#淨化消磁

#防電磁波

#防輻射

#增加正能量

#風水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