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行星一

光的課程在初級階段,我們學習如何擴展意識,從中我們被賦予治癒的工具及學習轉化內在的方法,但沒有習修到行星級次都不算真正的進入光的課程的學習。


行星課程的目的是要建立一道將天使層面的意識帶入物質層面的彩虹橋,開始進入行星中心探索及多次元思想的學習做準備,由地球層面擴展至宇宙及星際層面清除內在的負面能量。行星中心在我們身體上方一百五十呎的地方。進入這中心點,將體驗到與天使聖團及上師們的交流與溝通,這中心點也是我們與天使存在連接的網絡。當我們進入光的較高層面的活動時,我們的身體,及所處的環境對我們的影響便癒來癒少。行星一級次增加了銀色聖杯及單子能量兩個工具,將有助於我們在行星層面的運作。


上課時間:週一班2021/8/30晚上19:00開始

     週六班2021/9/25下午13:30開始


上課地點:綠宝石心靈空間及網路遠距同步


帶領人:Nina

提供光的課程,場地租借,塔羅,SRT清理服務

上班族時期服務於顧問公司及企業內人力資源管理 15年

台北東區頂好名店城二樓從事塔羅諮詢,一對一個案療癒,元辰宮解讀4年

2014年開始帶領光的課程至今


靈性課程學習:

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天使全套級次。Toni光的課程教師研習營。

ASK心動力 基本/進階/IN三階段課程。

擴大療癒法一階 , 二階, 三階 。

臼井靈氣一階 , 二階,  三階 。

全方位靈性療癒師課程。

塔羅/奧修禪卡。

紫微斗數/易經 / 數字易經。

脈輪解讀療育,觀元辰宮。

靈性啟發訓練。

Bars

天使課程 / IET大天使綜合療法。

SRT靈性反應療法


我與光的課程:

2011年踏入光的課程的學習時,我未聽過光的課程,我初階的光課老師對我說習修光的課程對你會有好處,當下我沒有任何的思索就進來了,不然就錯過了這個無盡的寶藏,在一次的上師傳訊,得知過去生曾經承諾過要帶領光的課程,可是當時的我還糾結在我要轉什麼工作?一直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的我,有著職業倦怠及選擇困難症,心裡明白這不是我要的工作,但又不知道下一步是甚麼…..,這則訊息聽過就忘了,但是隨著每週一次的課程,在光中不斷地清理,釋放,療癒,開始了轉變之路! 2012年有幸參加光的課程傳訊者Toni 的光的課程教師訓後,在行星七時,我的老師給我機會開始帶領光的課程,我也一直遵循Toni奶奶所教的方式帶領光的課程。我一直是跟著團體共修,省去不少摸索的時間,也有同學間的回饋與支持,共修的同學就是自己最好的鏡子,終於在2018年走完全套的課程。光的課程替我打開了許多的機緣,有上師們的指引與保護,讓我在頂好名店城開始從事塔羅及一對一療癒個案,馬來西亞沙巴第一次帶領蠟燭課,然後有了自己的工作室,因緣際會開始了場地租借服務,這所有一切都不是我計劃預期的,光的課程帶給我的效益真的無法一一細數.,習修光讓我整個人脫胎換骨,氣色也變亮,整個人變得更平靜自在,也因帶領光課,讓我持續不斷沐浴在光中,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好呢!

分享光課靜心錄音 youtube http://ppt.cc/feBHw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