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2.JPG

 每當地震時,當下我會馬上觀想大衛星在台灣的土地上,或是自己所在的建築。

這個圖騰是一個保護盾,也是我覺得很好用的圖騰,它是星際宇宙間共同認得的標誌,你可以把它架在你的住家,交通工具,甚至是你自己的身上,

還有可以用在當你與他人發生衝突時,保持寧靜,只要專注在這個大衛星即可,這也是一個化解武裝恐懼的工具,保護跨越彼此之間的障礙。

或是當你心中產生疑惑,生命中有矛盾時,將這個保護盾放在那些事物上,看著它會使一切產生完美與平衡的狀態。

你只需要觀想自己在其中即可,而且這個圖騰可大可小,可以大到籠罩整個城市。

我自己的用法,是把它整個籠罩在我自己的住家,工作場所,甚至是整棟建築物或是我開車,就把它架著籠罩在整台車,去能量場較混亂的地方時,比方說去醫院,在出門時就把大衛星架在在自己身上,地震時,我馬上就會啟動這個圖騰,它可以用在任何地方。

光的課程作者Toni 奶奶分享過,她將大衛星架在她所住的地方,有一次龍捲風來時,被大衛星籠罩的地方,平安無事,結果她忘了應該擴大到她兒子所住的地方,那裏則沒那麼幸運了。有一次我分享這個圖騰給學生時,一個學生分享說,他在要考大學時,她每天持續不間斷的把他要考上某大學的願望放在這個大衛星裡,後來如願以償的考上他要的學校。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實驗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更妙的用法,歡迎你回饋給我,可以讓更多人共享這個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