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課心得記錄
 
備課天使三金橘色之光,又讀到這段課文:[在這時刻,有些人將收到你個人靈魂頻率的天使之名,將這名字擁抱在你們心頭。你們可能會對聽到的名字感到害怕,它似乎是陌生的,以為這是出自你們的想像。要知道,這名字是一種與你們源頭連接的頻率,在這連接中引導著你們的道途。接受你們的名字,將它保留在神聖意識裡。有時你們可能希望說出這名字,但是,保留在心中,不要讓別人汙染了它在你們心中的純淨。這是屬於你們的聖名。] 記得當時是聽到的是非常清晰的男性聲音告知我的聖名。我也希望晚上學生也能接收到。
 
回顧起在2014年第一次進自己的元辰宮觀看時,對看到的是耶穌而不是我以為會是觀音上師而甚感驚訝! 這是因為2008年在法鼓山農禪寺皈依 ,而後開始在永和佛堂活動,那幾年的時間的信仰一直是觀自在菩薩,連2013年我在馬來西亞神山的民宿Kinabalu Homestead時,第一個晚上就是夢到祂來訪,我看到自己還跪著迎接祂,所以當時壓根沒想過耶穌會再出現在我生命中,雖然小時候有上過幾堂的主日學啦。今年二月份在日月潭耶穌堂體驗到聖靈的頻率,當下的感動是無法言喻,剛在備課時,又再次的感受到這頻率的出現。記得在2011年剛進入光的課程時,在一次傳訊時得知我過去生曾答應聖靈在這生會帶領光的課程,但是當時最大的煩惱是工作的選擇,這則訊息對我來說沒能解決我當下的煩惱,沒想到2014年因緣際會下我踏上教光的課程的旅途,2016Toni 奶奶透過愛瑟瑞爾上師傳訊時說,你是真的能明白且能傳遞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教導,你此生來是服務他人,所以我也提醒自己希望我的處事都能以此為出發點。在尚未進入光的課程的學習前,我過的日子正如課文裡所寫:[自我在二元性時,其反應像是在無意識中,心不在焉,仿佛它不需要為自己是否在覺知狀態中負責。你們可能發現身體對脈衝的反應遲鈍,你們的個性自我開始認定事情是模稜兩可的,是不平衡的。] 過去自己尤其在職場上也有演過受害者情節的橋段,當時不懂得去自我反省,不過後來逐漸的在光的課程的道途學會比較快的覺察自己了,這也算是有些進步了。
 
陳琇妤寫於7/21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