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藥師經,忽然想起要找我的皈依證。當時是2008年的我還是上班族,卻有職業倦怠及選擇困難症,突然無意間跟我在第一家工作過的顧問公司主管聯繫起,跟她聊過後,她介紹了一個生涯顧問跟我在咖啡廳聊,本來是談我的工作該的,結果聊著聊著突然談到佛法.....當時她建議我去法鼓山皈依,這過程就跟我當時進入「光的課程」一樣,內在有股動力促使我就去了,皈依大典正好是我生日的前一天,當時我阿母應該是不太放心,我心想她可能以為是不是出家?就說要陪著我去觀禮,當時是聖嚴法師親自主持的。後來那個顧問介紹我認識一些師兄姐,就開始了讀經的歷程,2009年端午經由朋友從參與活動開始,就開始了好幾年在永和佛堂每週一共修讀經,當初引我皈依的生涯顧問我也不記得她的名字了,一開始教我讀經,我只記得在證券公司工作的師姐也失聯了,人與人的緣分有時就是曇花一現,她就是引你入到一個入門的地方的人而已~

IMG_27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