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級次綠寶石之光

綠寶石之光的頻率,在它的最高層面上,可以使你從束縛中得到解脫。正是這種束縛限制了你的創造力,使你無法為內心深處的願望創造出完美的結果。綠寶石之光的能量幫助你克服溝通上的困難,而溝通的困難往往成為你靈性領悟的障礙。綠寶石之光的能量為你帶來溝通的能力與創造力,並且豐富你的愛、需求與表達。在自我感受方面,綠寶石之光將幫助你原本受到限制的洞察力與直覺,以及侷限的思想理念變為更清晰的覺知。在情緒方面,它的能量會引發焦慮,然而,這些焦慮源於自己對創造力缺乏安全感與真正的體認。

肯定語意

我體驗到我的情緒從未曾實現的願望中釋放出來。

我看到自己的創造欲望,以及將它們付諸實現的方法。

我較清楚地覺知到,什麼是真正的價值。

經由我內在的指引,我在我的工作以及人際關係中,得到充實與圓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塔羅 療癒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