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級次 藍色之光

智慧之光的目的,是要釋放這種隱藏於內在深層的恐懼,這種恐懼像陰影般地使你無法自在。在釋放恐懼之前,你必須先看到這種心理狀態。

智慧之光的功能是去除不屬於真理的事物,清除隱藏著的疑惑。在情緒體的層面上,智慧之光幫助你釋放情緒體上的憤怒與不平,以及害怕被人利用所產生的疑惑與恐懼。它切入你潛在的虛妄疑惑之中,以它絢麗明亮的光芒照射在這些情緒上,淨化並提升這一層面,使你的情緒回歸內在心靈的寧靜與和平。在感受體的層面上,智慧之光釋放附著在靈氣磁場中意識裡的雜質,幫助你擴展覺知,使你的視野更清明。

 

肯定語意

我睜開我的眼睛,以智慧去洞察,使真理之光在我身上流通。

我打開我的心識,使我得以接收環繞著我生命的宇宙真知。

我打開我的心識,以接受照射著我的治癒之光。

我釋放恐懼,恐懼是束縛我、吞噬我,使我痛苦的習性。

我釋放恐懼,因為它使我不能成為真實的我。

我釋放我在過去經驗中所形成的恐懼。

我釋放我認定為是實相的恐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塔羅 療癒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