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理性體2月4日週三晚上(確定開課,歡喜招生中)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 理性體課程介紹

在理性體的級次中,將會逐步地清除理性體上的舊有程式,使意識深入我們帶的內在思想,領我們重新建立正面、具有建設性的思想體系。

人的腦部儲存著人的心意識,它像電腦一樣儲存經驗、收集資料、分類整理這些訊息,並指導著身體每一個系統功能的運作。當身體與情緒體因某種活動,而引發舊有的情緒時,腦部便自動地根據過去的影像來做反應,並指揮我們的行為。根據過去的思想模式,在理性的本質上所產生的影像,障礙著一個人的真實潛能。這也就是為什麼光的運作顯得那麼重要,因為這一課程能轉化儲存在記憶行庫裡的影像,並釋放從過去經驗中所產生的思想與情緒。

光的運作,將使你們進入覺醒的狀態中。你們會有一種釋放後煥然一新、輕鬆與喜悅的感受,並對生命產生希望與熱忱。你們的感覺會變得更有活力,並對生命、對自己有一種全新的愛。

 

帶領人介紹:陳琇妤

從事人力資源領域十多年,2008年接觸並開始學習多種靈性領域課程,目前從事塔羅諮詢及一對一個案療育服務。

我從2011年3月開始習修光的課程,自今不曾中斷過,我一直感受到有股力量引領著我,帶著我一個級次,接著一個級次的習修光。我把光運用在工作及生活上,為我帶來許多生命上的轉化,也開啟了各種新契機,也讓我有喜悅與和諧的生活。帶領光的課程後,學生課堂上的分享讓我學習到更多,有時也像在照鏡子似的帶給我反思,看到學生在不斷的進步與轉化,常常在備課過程重讀課文,發現又有不一樣的體悟,還有上師及我光的老師給我的指導與鼓勵等….讓我更喜歡帶領光的課程,每次在帶完光的課程回家時,心裡都是輕鬆喜悅的感覺,期待能有更多的人一起來習修光,享受光的好處。

靈性學習經歷 :

紫微斗術

潛能課程(基本/進階/IN)

生命數字

天使課程

光的課程目前行星七修畢(準備進行星8)

光的課程教師訓

靈性彩油 AUROSOMA

奧修禪卡

陳星宇Henna光能圖騰初階

擴大療癒二階

臼井靈氣二階

合一Deeksha傳導師

許睿光全方位療癒師訓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陳琇妤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