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因為工作壓力,經常感覺到身體疲累

如果你心裡一直有個聲音想要蛻變

如果你想要永保年輕充滿活力

歡迎你一起來探索光的能量是如何讓人們

釋放身體的疲憊, 讓人們看見內在的力量,找回對生命的熱忱,進而獲得新的生活

 

在7/30週三晚上

我們將舉行一場光的課程“恢復青春之光”的靜心

光的課程自1971年開始在世界各地有非常多的愛好者

我們經常看見修光的朋友們氣色紅潤,比同年齡的年輕許多

因此我們想分享薄荷綠之光讓更多人們接觸這美好的能量

這光的頻率來自天使層級

是在耶穌復活時被帶到地球上來的光

這頻率有如春天的嫩芽

讓人有一種新生的感受

經常啟動薄荷綠之光

將加速細胞的更新

讓人恢復青春充滿活力呦

 

活動時間:

7/30週三晚上7:30~9:30

歡迎帶水晶、飾品、平常使用的保養品、礦泉水、水果..等, 將薄荷綠之光的頻率帶回家哦!!

 

活動流程:

7:00報到  7:30 活動開始

靈魂光體12脈輪的認識

如何啓動薄荷綠之光進行靜心

薄荷綠之光靜心冥想

分享&交流

 

 帶領人陳琇妤 簡介

目前為沐光心占卜的塔羅牌占卜師並提供一對一個案服務進行心靈療育

 

自從我開始習修光的課程開始,感受到一直有股力量引領著我,讓我一個級次

接著一個級次堅定的習修光。我把光用在工作及生活上,為我帶來許多生命上

的轉化,讓我享有更平衡和諧的生活,越來越清楚自己要走的道路,現在,

我想把光的好處跟更多人分享~琇妤

 

靈性學習經歷 :

紫微斗術

生命數字

天使課程

光的課程目前習修到行星七(持續習修中)

光的課程教師訓

靈性彩油 AUROSOMA

奧修禪卡

Henna光能圖騰

擴大療癒法一階

臼井靈氣二階

全方位療癒師訓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