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  

光的課程是由淨光兄弟所安排的,他們隸屬於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他們是具有高度心智

的精神體,傳遞宇宙訊息引導人們進入擴展自我的覺知中。由美國德洲的Antoinette

Moltzan女士在1970年開始傳遞光的課程,課程以課文導讀、生活上的經驗與實踐及

靜心來進行,藉由啟動靈魂光體的12個脈輪來清理、淨化、提升自我,學習把宇宙真理

運用於每日生活當中,讓我們更加認識自我,帶給我們在心靈上、工作上、健康上及人際

關係上的喜悅與和諧,達到與較高自我融合為一的目標。

 

光的課程架構有初階四個級次,行星共九個級次,天使共四個級次,許多人看光的課程是

以同樣的方式重覆學習12道光的運作,靜坐次第不同而已,但隨著課程的進展,隨著每一

個級次的學習內在深度是有所不同的。

 

 

我從20113月開始修光,到現在行星6總覺得有一股動力促使我一個級次一個級次的

堅定的往下走,我將光運用在我的生活上,下回再來介紹12種光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