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287IMAG3286  

漂亮的女生有著小四歲的男友,兩年前才發現男友竟然瞞著她劈腿3年,外面的女的也

發現了這女生的存在,結果竟然大吵大鬧甚至揚言要殺了我的客人,男友嚇到了才結束

了外面戀情,乖乖的回到女友身邊,但適逢低潮時,在男友的友人的安慰,男友並不知

情的狀況下,悄悄得開始展開波折的三角戀。

男友友人長她一輪,已婚但外面還有個女友,老婆則是遠赴國外工作。雖然外面想追求

她的男生不少,但她都看不上眼,她每隔2個月就會來找我,這次她問了他到底對我是

認真的嗎? 出現了”The Universe”宇宙牌,顯示這男的比較愛的還是自己,是自我

中心的狀況。男人對她的心態則是”ART”表示左右為難,畢竟這男人與她男友是亦師

亦友的關係。

她自己說,她覺得這男人對她不好,忽冷忽熱,自己也不願意跟男友分開,也希望能跟

這男人在一起,她坦承跟我說,她一方面是喜歡那個男人,另一方面瞞著男友,會讓她

覺得有比較平衡的感受,誰叫男友當初欺騙她那麼久,人其實是種很矛盾又複雜的生物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