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杯王子  

上個月有天到店裏整理好環境才準備坐下來時,以前在集團的一位找長官打Line來問我,她發生的事是否跟那張牌有關? 1.住澳洲的哥哥在農曆年離開了地球了

2.老公也在要過年時檢查出肝癌,下週一就要開刀。她是在我去上海前幾天來找我並問了年度運勢,最後一張出現了聖杯王子這張牌,她回憶說我當下說了句:怎會出現這張? 當下有建議她做個案探索,原本有預約了不過她後來有事就延期沒做。

一般出現聖杯王子這張牌,通常情況都不太妙,因為我不會隨便開口要客人做個案,若我開了口建議得做個案,當事人自己就得提高警覺,塔羅看完當下我就忘了,事後要考我的記憶,我的腦容量有限喔

遠距塔羅請私訊臉書 陳琇妤N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