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71  

一長髮正妹走進店裏,問我這裡是問塔羅嗎? 她說我是第一次算,因為手機現在這在包膜,想進來問剛交往的對象,牌陣中她的部分出現愚者牌,我問她:你甚麼想落跑啊??

長髮正妹笑著說:怎麼講出我的想法了!

這男生對她及家人都不錯,工作認真,自己買車,現在拼房子,其他的牌看起來都還不錯。

但女生說: 兩人因工作關係,相處時間已經不多了,她覺得男生不會安排自己的時間,可以摸到早上5點才睡,中午女生起床了,她感冒又肚子餓,喊他起床,男生還在睡,索性自己搭車離開,去吃東西及處理自己的事。幾個小時候男生醒來,很驚訝的打給她說你怎麼就這麼走了?

女生說我做事很清楚,不給對方有不清楚的期待,覺得自己會遷就他,若在交往時就如此了,將來更不用說!!一個頭腦很清楚的女生,給她按個”!

 

:愚者出現時,在情境下感情及工作上都代表想離開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