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星三級次,你們將在智慧與真知的內在聖殿展開向內探索的旅程。將來到心識的核心,並從這核心繼續光的旅程,將更深入理解自己的內在心識。當深層意識浮現到表面意識上時,你們將同時具備運用光的頻率組合,使之成為架構完整之治癒工具的能力。你們將熟悉各種適用於地球的不同設計與不同頻率的架構。不同光之組合的金字塔架構,都具有引導不同頻率的作用。

下面兩段是摘錄自上師的語錄:

這一級次的旅程,你們將學會如何運用各種適用於地球的不同頻率組合的光的金字塔的架構。每一種光的金字塔的組合,其架構都具有引導不同治癒頻率的功效。當一個人置身於光的金字塔的架構中時,便能在提升中進入更細緻的頻率,並將治癒帶入所有體系與活動中。

除了學習光的金字塔的運作之外,行星的課程也是心識課程的入門。這些課程的學習,將使學習者的意識在提升與擴展中進入合一。在行星的級次中,靜默的時間將增長。學會如何使心沈靜下來是極為重要的,它使一個人得以感受並領悟自己是誰,是什麼,何以存在著。 這一級次的關鍵語是:思想掌握著將所需的能量架構帶入存在中的能力。

摘錄於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上課日期:  201655日 起,每週四晚上共11週

上課時間:  19:15~21:30

 

帶領人 陳琇妤簡介

我是琇妤,過去十多年都在企管顧問公司與企業內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20歲開始接觸數字、命理,2008年起習修靈性課程,現以光的課程與擴大療癒做為每日修練。現為綠寶石心靈空間管理者,也在沐光心占卜擔任療癒占卜師

我從2011年3月開始習修光的課程,自今不曾中斷過,我一直感受到有股力量引領著我,帶著我一個級次,接著一個級次的習修光。我把光運用在工作及生活上,為我帶來許多生命上的轉化,也開啟了各種新契機,也讓我有喜悅與和諧的生活。帶領光的課程後,學生課堂上的分享讓我學習到更多,有時也像在照鏡子似的帶給我反思,看到學生在不斷的進步與轉化,常常在備課過程重讀課文,發現又有不一樣的體悟,還有上師及我光的老師給我的指導與鼓勵等….讓我更喜歡帶領光的課程,每次在帶完光的課程回家時,心裡都是輕鬆喜悅的感覺,期待能有更多的人一起來習修光,享受光的好處。

關於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 A Course in Light屬於新時代的課程,是一套開啟自己內在能量運作的課程,是為了想使自己的靈魂覺醒(想要對自己的人際關係與人生責任更有覺醒)的人們,提供一條快捷的心靈進展的學習途徑。由於是以英語系統來傳遞這套課程,便自然會沿用西方慣用的基督教語言來形容,無論有無宗教信仰者均可以習修,因為它所教導的是宇宙真理、宇宙法則。

光的課程由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淨光兄弟所安排,美國Antoinette Moltzan安東尼莫珍在1977年開始於美國德州傳遞,這課程已經被許多學生習修了很長的一段期間,許多的淨光兄弟們隸屬於默基瑟德天使聖團(Order of Melchizedek),這些成就的上師們只有光體,是具有高度心智的精神體,他們教導宇宙法則來引導地球人類擴展對自我的覺知,自地球有人類以來,就一直是人類的指引者之一。

每個級次約三個月,每個級次有10到12堂課,每週上課一次,課程以課文導讀、生活上的經驗與實踐及靜心冥想來進行,藉由思想引導能量的方式啟動靈魂光體的12脈輪來淨化自身。在學習靜坐時,帶領人會將每種光的顏色目的與要素及它的功效與預期成果介紹給學生。在光的照射與激發啟動之後,每一個脈輪將能感受到那個特定之光的能量。學生們要把握每一週特定之光的能量,並將這能量貫徹於每日的靜坐之中,記錄習修的感受和體會,並建議學生們攝取適當的營養及適量的運動。這個課程最重要的目的,是要讓學生們內在的每一層面(感情、工作、家庭、事業、金錢、人際)都能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能自由的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進而可以自由地表達愛、光明與喜悅,並為人類服務。

我與光的課程 

2011年3月26日踏入光的課程至今,很幸運的,帶領我的光的老師都是按著傳訊者Toni所教導的方式帶領。當初的我並不了解什麼是光的課程?也沒參加過什麼說明會,只記得當初邀我上課的老師說”習修光的課程對你會有好處 ”因著這句話就進來上課了,現在回想,好在當下我的腦袋(小我)沒有猶豫、懷疑、考慮,不然就無緣習修這個法門。

進入光的課程後,在一次天使的傳訊中,得知自己過去生曾經承諾聖靈要帶領光的課程,當時的我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已經十多年,在不同的企業界及顧問公司穿梭,雖然心裡清楚,這不是我要的,卻又不知道下一步是甚麼…..所以那時候對於這則上師傳訊並有沒去理會,聽完就忘了。但是隨著每週一次光的課程卻帶來了巨大的轉變之路! 在這幾年光中的清理、淨化、療癒下,藉由光的課程讓我逐漸的越來越了解自己,帶領著我一步步的嘗試新的機會與工作,越走我越歡喜。

2012年有幸參加光的課程傳訊者Toni在台北開的光的課程教師訓之後,決定聽從內心的聲音,“想讓更多的有緣人習修光的課程,體會光所帶來的美好“,於是我開始遵循Toni所教的授課方式帶領光的課程,帶領課程這一年多,學生中有上班族、家庭主婦、有老師、有自營商,來自於不同的專業,看著學生們在光中不斷的進展,每回帶完光的課程回家的途中,是被光與喜悅所充滿著的。

這一路走來,除了協助學生們,我發現收穫最大的是我自己,每位學生都是我的鏡子,重走一遍除了清理療癒自己外,帶給我更多的體悟,過程中還有光的上師及我光的老師給予的指導與鼓勵等…讓我更堅定自己未來要走的方向,最近還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工作室服務更多的個案及學生,踏上事奉之路讓我非常歡喜。

系列2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