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中起的這段閉關的時間,在上禮拜三又開始自修行星八,有因緣的在這禮拜做療癒時又發現並清理掉一些更深層的東西,雖然知道自己是帶有任務來到這一世,但內在很深層的部分有著"如果我沒完成任務,我就會死的深層信念",我有發覺到自己太過有責任,感為了使命必達,常會耗損到自己的時間及健康,當我選擇願意去釋放這個信念時,加上用光的金字塔去清理療癒,畫面中那個吊死的女生,霎那間繩索斷掉,送給她一件三聖火焰花色的披肩、一雙鑲有綠寶石、藍寶、紅寶的鞋並給她一個心對心的擁抱時,那個因果釋放了,她恢復到非常完美的光彩,我知道"無論我完成多少的任務,神都會一樣的的愛我,保護我,要信任自己是與神與高我連結的"。

一個是與媽媽之間的,"如果我不在母親身邊,就無法確保她的安全,同時也會害怕跟她失去連結",其實我要的是-我要發揮我本身女性溫柔的特質,發揮我自己,讓自己因此發光而且發熱,成為我母親榜樣,引導她,帶領她,我所發出來的光,可以發揮、影響並幫助我的家人,讓他們也能夠回到光與愛的本質中。還有如果我不抓住恐懼,我擔心自己無法完成要做事。

然後又清理了一個我願意相信我的直覺判斷會為指引高善的道路,我信任我的直覺。回想起,當我見到某個人時,會知道這個人是否是個良善的人,品行是否ok,但有時會擔心會不會是自己小我作祟,但幾個歷程下來,我當初覺得不那麼ok的人,果真都言行不一致,我該信任自己的直覺判斷了。我想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發現,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