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準備明晚光的課程行星七的課時,在進入耶穌的訊息中,又感知到祂的到來,祂的能量總是為我帶來溫暖與感動。

順道分享這則訊息-

我是即我是,我是一切萬有的本源。你們從過往的歷史知道我曾在世間與你們同行。在你們靈魂旅程中我一直是你們的夥伴、指引與老師。我以基督之名而來,以體現愛的法則來做為靈性的表達。我以耶穌的身分跟隨著上主的腳步,以上主的意識來傳遞訊息並以光觸及他人。我所傳遞的話語反映著本源—天父,即一切萬有的「我是」。

你們傳遞著對聖愛的領悟,它治癒了內心的空虛。你們過去曾因自己的天真與對光的理解而受到迫害,也曾過著與世隔絕,在人性的考驗中體現神性。此刻你們的靈性表達正進入另一個進展階段,在愛的波動之中你們進入內在整合,體認喜悅、成功以及你們的生命歷程。

當他人無法聆聽與理解你們所說的話時,要純然地成為內在光的源頭並不簡單。當你們傳遞我的言語時,你們心裡明白我所說的話是真理,這是好的。

這是你們邁入不同成長階段的入門,我們知道你們靈魂深層的悲傷,你們在侷限的人性體驗中所承受的痛苦;我們已看到當你們的視野超越他人,當人們無法明白你們所說的話時會面臨多大的挑戰。記住,真理永遠存在,真知始終都在你們的指尖。智慧是去體會和平,與萬物和諧共處的心境。

在這光的圍繞中我肯定你們正在成長,並從過往的懷疑中走出。因此讓白光在你們的所作所為之中綻放光芒。當你們進入「眼睛」的體驗時,我沉默地與你們同在,雖然你們無法真實地感受到此刻正在發生的一切,但你們將會感受到一種特殊與微細的改變,並擴展你們的洞見。你們無法停止體驗地球人類的痛苦或悲傷,但想著,「我是」與一切萬有同在,基督意識與我所要成為的一切連結,同時我走出過往並自由地跨出新的腳步,走上新的道途、新的成長。

有人說只有當絕望與迷失時我才會降臨,並幫助他們解脫痛苦,但事實上我一直以耶穌基督的靈性意識存在每個人的心識中,我將基督意識帶給那些內心願意接受的人。

能在這些教導中提升,並理解你們是被愛的,且永遠與造物主連結。

在這寧靜的時刻感受你們的臨在,將你們所想的或想要連結的人帶入光中。這頻率正在清理所有的恐懼並喚醒你們的心,看見所有的愛都帶入你們的實相中。讓身體自由地吸收這光的頻率,隨著療癒讓痛苦消失,這將成為你們改變的一刻,並帶你們走出下一步。

走在和平中,接受我永遠陪伴著你們學習。感到雀躍,我在你們之內並與基督精神同在。

#光的課程行星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