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陳琇妤Nina,提供光的課程教學,寵物療癒及場地租借的服務。

[我與光的課程]

2011年3月在進入光課的學習時,我並未聽過光的課程,那時光課老師對我說習修光的課程對你會有好處,當時的我沒有任何的猶豫,報名繳了學費就跟著上課。我是一直跟著共修團體上課,跟著團體完成初階4個級次,行星9個級次,天使4個級次的學習,有老師的帶領,讓我省去不少摸索的時間,還有共修同學互為鏡子,過程中等待後面的班一起,直到2018年走完全套光的課程。學習的過程中,一直有股力量推動我一個級次一個級次的前進著。學習光的課程後,有情緒時不像以前會糾結很久,很快就平復,整個人心境變得比較穩定,自在,直覺力也變得敏銳,全然的信任在光中我是被保護的好好的。

有次在上師傳訊中,得知過去生曾經承諾要帶光的課程,當時的我正卡在轉職的問題,從事人力資源工作十多年,心裡清楚這不是我想繼續的工作,但不知道自己該轉往何處? 對於這則傳訊沒能解決我轉職的困惑而感到失望,但是隨著每週的光的課程,2012年幸運的有參與到傳訊者Toni舉辦的光的課程教師訓,參與光的課程的工作坊,持續的光中不斷地洗鍊,在行星七綠寶石之光時,我的老師讓我開始領光的課程,至今遵循Toni在教師訓所交代的課堂不帶入其他所會的療癒工具,至今帶了3回從初階,行星,天使,單子的課到結業。

神奇的光課為我帶來很多改變與機緣,2013年讓我開始轉往靈性工作發展,在台北頂好名店城從事塔羅占卜,一對一個案療癒,觀元辰宮有4年多的時間,2014年帶領光的課程,2015年有了「綠寶石心靈空間」的工作室,教導光能蠟燭製作,因為有老師希望能參觀工作室,開始了場地租借的服務,去年也開始為寵物做心靈療癒的服務。回顧這十多年來陸續學習不少的靈性課程,但是讓我收穫最大的是光的課程,所以在去年我開了光的課程初階一的公益課程,在youtube上分享光課靜心,能不斷的分享光的課程,持續沐浴在光中,是最幸福的事~

2014年開始陪伴及服務光的課程學員至今,帶領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天使,單子級次

舉辦光的課程初階一公益課

Youtube 陳琇妤光的課程

光的課程相關QA https://rabbitinlight.pixnet.net/blog/category/3204458

上師給的傳訊  https://rabbitinlight.pixnet.net/blog/category/3210353

[其他靈性課程學習]

基本/進階/IN三階段課程 

家族排列

紫微斗數 

天使課程

全方位靈性療癒師訓練

直覺塔羅/奧修禪卡

靈性啟發訓練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 , 二階, 三階

臼井靈氣一階 , 二階,  三階 

Bars 

SRT靈性反應療法

連結大自然生命力

寵物療癒

IET大天使綜合療法

易經 

 

 

 

*給Toni 做的個人解讀記錄

 

2016/6/15  愛瑟瑞爾上師的訊息

你的光的本質是非常強壯的,你心的渴望是成為一個有效的療癒師,你能夠當光的指導者,你知道我是你靈性發展的老師,你有對默基瑟德的教導是完全敞開,你常常會認為自己沒有辦法看得更遠或是接受得更多,你往往在尋求其他更深入的方法能透過你將光與療癒帶給別人,你是一個接收者,從你的靈魂及靈性去承接光的教導,你的意識的直覺力是非常的強,你不要懷疑你所感覺到的,也不要去質疑正在發生的事。當你感覺到光的強度時,所謂的療癒就是在一切都獲得平衡的時候,在你的理性頭腦裡,你從光的源頭接收到支持,從你而來闊展開來可以去幫助別人達到他們的需求以及幫他們做到療癒。當你發覺身體缺乏能量時或感覺到不舒服,你的身體正在消化來自於光的清理,你會逐漸的不受到學生負面能量的干擾,但是這些靈性療癒的過程還是會透過你將這些釋放開來,你是個古老的靈魂,你最初始投生在地球上的那個時代是一個Essene 愛賽尼教派,在那個時代就開始替人做療癒,那時就在幫助一些身體有障礙的人,幫助他們的意識獲得進展,那時的你透過精油來工作,那時你可以看的見並感覺的到別人的身體或知道他們那裡有傷痛需要療癒,那時你跟一群女人一起工作,那時你們為人們提供紓壓及釋放傷痛的療癒,但這一生你還是帶著一些療癒洞見及敏感度,這些記憶都伴隨你投生在此世,你也理解到你這世的人生目的就是要幫助別人,導引別人對他們的靈性有更多的了解。當你在教光的課程時,跟你過去幾世學的教導也是很雷同的,但是還是有其他的訊息幫助你去了解,一定會有一些人他們不能全然的接受你,但你要永遠記得,你是在跟隨較高自我的神聖意志而行,你會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信任自己有能力去幫助別人,去化解他們的迷惘及不確定性,你可能會去學擴大療癒,這個技巧在某個層度可以幫助你去療癒他人,可是你所擁有的療癒能力是來自於你之內的內在源頭,我們可以看見光的課程的成長可以變得比較好,我們在觀察著,在我們的關照之下,這些靈性跟智慧的成長持續的在進展,你是一個老師,會幫助其他人成夠為教師,去帶領別人成為老師,對你是你一個很重要的目的跟要去達成的目標,不要害怕跟擔憂,你會發現你會代表光的工作,因為這是你注定要去完成的一件事。在這個時候在你之內將橘色之光圍繞在你四周,透過這個光透過這個光去幫你釋放你的擔憂及去接收到負面能量的干擾,當我在跟你說話的同時,接收到基督之光在你之內擴展,走在和平中,願光在你之內過展。Toni也說到有些人只是把帶領光的課程當作是賺錢的工具,他們並不明白什麼是光的課程。翻譯 Celine 

 

2015/5/22 愛瑟瑞爾上師的訊息

你正在發展一個很強的磁場能量,代表你內在中心點光的能量越來越強了,光的運作會幫助你去平衡你的能量,你很喜歡你所做的教學的工作及療癒的工作,你會越來越覺知你能幫助到,當人們處在一個掙扎的狀態,你知道你能夠幫助他們。教導光的課程是你靈魂裡很渴望去做的一個很強大的服務方式,在你小的時候,就希望能幫助當他人在痛苦時、在受傷時,你能夠給予協助,你在小的時候並不知道你想協助他人的心會怎樣發生?直到你找到光的課程,光的課程幫助你打開你的心及心識與更高的意識銜接,你有一個很深刻的理解,你知道光能夠做些甚麼及甚麼樣的方式來協助他人,你就接受你現在就是在被徵召,當別人處在掙扎中,你知道你有能力可以有理解與深層同理心,所以你同時可以做好老師及療癒師的角色來協助他們。當你感到身體虛弱與疲倦時,你知道你正在處理你從他人那裡所吸收來的較低頻率,即使你覺得好像很疲倦,但你會很快復原,你有很多光的存在在看著你的成長,因為我們看到你的心是非常承諾自己在做光的教導與光的服務的,這個協助可以幫助許多人走出內在的痛苦,你對光能協助到人們的療癒是用很虔誠很敬畏的心在做,你能夠理解,真正的療癒是從源頭透過光透過你而傳遞出來的能量的協助,這個療癒是光能夠幫助突破這個人內在的恐懼,然後看到這能量幫助他做生命的轉化,這對你來說看到這樣的運作是很重要的。你就是跟你所得到的洞見及理解同在,你是被深愛著的,而且你是能愛的,你永遠不會覺得你是孤單的,是沒有被愛的,你看你的生命像一座花園,每天都有新的成長,你現在去感受你的心識就像是一座美麗的花園,你所學的就像是意識的種子,你會對你所學習會有更深的領悟,及更深的理解與擴展。你現在碰到這個人,你對他及他對你的愛都是很強烈的,你們現在的狀態對彼此都是有幫助的,讓光來引導你,讓你的心識來引導你,你會釋放掉你的不足或是做得不足的恐懼,我們現在用金色的光來放大你所工作的地方,你在這兩個中心,是以正面而且有效的方式在服務著,你整合了你的理解智慧知是在這兩個地方,現在我們啟動天使之光在你裡面環繞著,這個光對你的意識自我及情感自我層面會有很深的療癒,你就是接受你在做的事情與你靈魂渴望做的事情是一個和諧的狀態,你就是要信任你所有的需求都會被滿足的的,從你所做的事情中體會成長,你會成為老師幫助其他的人,你就是接受基督之光在你內在顯現,走在和平中。翻譯 Nancy

 

2012/9/25  Jove杰夫上師的訊息

我是Jove,我在你多生多世當中,一直觀照著你,你這世不像在前世一樣可以一直不斷的在靜心冥想中,你進入一個家庭關係,你選擇去經歷如何透過世間生活去變得神聖,如何去提升家庭在較高頻率的層次裡。你會憶起過往這些療癒是如何的應用,你也會憶起如何用光觸及他人帶來改變,你也會憶起如何與源頭去取得力量,你也看到我的臨在與你連結,你會慢慢的憶起你的內在之光,你就是光的源頭,它會幫助你,幫助別人,接受你在過去的教導也會成為你此時此刻的教導。

不要害怕去活出自己的生命,接受自己生命是一個喜悅的過程,你讓自己從許多的不確認中釋放出來,你將練習當你開始憶起這些思想,當你能夠在內在觀想這一切,將會帶來你內在很大的突破。

這光的源頭,同上主一樣在你之內,上主之光的源頭如同你一樣是具備強大的力量的,這源頭是你內在存在的來源,記起這一切,我知道你會理解的,感受到這個力量,接受智慧讓它強化你,讓光在你內在綻放。接受內在的療癒,走在和平中。翻譯 Tori

 

 

2016 與 Toni 合影

 

陳琇妤Nina簡介

 

陳琇妤Nina簡介

 

陳琇妤Nina簡介

 

 

臉書 陳琇妤Nina 

youtube : 陳琇妤光的課程聖殿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