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階二紫水晶之光 摘錄Toni靜心冥想CD

 

這光的能量將深入你們的細胞組織,深入你們內在自我的矛盾中,無論它是在思想理性或情緒感受或身體的層面。在有疾病的地方,它深入那部位的細胞的核心中。

因此,在這時刻中,讓你們的身體接收這燦爛的紫水晶之光的能量,接受這一過程,讓一切矛盾釋放到這光中。如果你們正與身體的疾病抗衡,或正在對抗情緒的低落,如果你們感到生命中許多事情既無法忍受也無法解決,使你們不斷地在憤怒與矛盾中時,感受這能量,接受並知道改變在進行中。奇跡的展現是可能的。 

因此,讓我們把焦點放在理性體上,進入腦心識中。進入右腦,把那不斷為你們的生命製造爭執的思想模式,放在光中。將導致你們對自己或對別人憤怒的思想模式放在光中,釋放一切。 

現在,引導這紫水晶之光進入你們的左腦。這是為你們做理性思考與邏輯分析的部位,非常地美好。然而,當一些思想固化時,你們便開始自以為是,開始批判別人,認為事情只有一種解決模式,這時來自較高自我的能量便被阻斷,因此,將這紫水晶之光帶入腦意識中,祈求較高自我的意識協助你們解決你們所面臨的情況。 現在,我們引導能量進入情緒體。尤其是你們情緒體中的意識。情緒是人類表達中極其強而有力的主導,當你們所表達的是愛、喜悅、熱忱,並放大你們內在的光與愛時,它所為你們帶來的是極其美好的事物。它使你們與別人之間的連接有著極大的治癒力與治癒意識。 

然而,在美好的情緒中,仍然免不了會有一些憤怒、悔恨、無助、無奈等情緒。這部份情緒反應著失落、疑惑與絕望。因此,在你們接收這能量時,感受這紫水晶之光進入情緒體中,使你們沉靜下來。你們知道自己可以突破,使事情圓滿解決。 

當這頻率在你們的意識中流動時,將焦點放在需要和平解決的事物上。如果在人際關係上有著需要治癒之處,祈求讓你們接收到最能以治癒的方式,解決這些問題的指引。如果你們陷入在對眼前事物的憤怒中,或在公正與不公正的掙扎中時,再次將焦點放在光中,並知道在因果的法則中,一切事物都會進入平衡中。讓較高的因果平衡法則進入這些事物中。放下你們的掙扎,並知道光將調整並改變一切事物。 

現在,將思想的焦點放在情緒體與感受體上,讓這光深入你們的每一個細胞意識。將紫水晶之光導向身體上需要治癒的部位,觀想紫水晶之光進入血液中,過慮並清理血液裏的毒素。 

你們的存在本是完美的,你們的身體本是完美的,現在,觀想你們的身體回到完美的狀態,你們意識回到原有的記憶中。你們的身體以及你們的存在都在釋放你們道途的障礙,在這光中,你們獲得治癒。 

現在,感受這能量在整個身體上流動著,觀想這紫水晶之光環繞著你們。這頻率幫助你們將事情帶入較高的解決方式中。現在,我們肯定所有的思想,所有的感受,以及身體的每一層面都在紫水晶之光和諧的頻率中,一切都在和平與完美中。

 

上師們的訊息

你們所散發出來的光芒,不僅讓走進人你們能量磁場的人感受得到, 

也使他們得到提升。 

這是你們的較高自我給予你們的禮物, 

是經由密集的靜心冥想與光的頻率所產生的結果。 

你們必須以超越表面現象的眼光來看事物。 

要能看到一個人或一件事物的精神內涵, 

看到愛是一切事物的根源,這點非常重要。 

你們在個人的生活上,將進入一個新的方向; 

在生命的旅程上,將有新的遠景; 

在探索上,將有新的體驗。 

隨著這種更新而來的,是發自內心的接受, 

是一種承諾,是一種對追求更高理想的確認。 

現在,這麼想著: 

我釋放所有的抗拒。 

過去的一切是我的學習課程,我從中獲得許多的祝福。 

我將矛盾拒之門外,因為它腐蝕我的心識。 

我打開自己,迎接使我充滿愛、真理、和平與平衡的新的經驗。 

現在,將思想與覺知帶回身體,感受你們的意識落實地面,並走在和平與寧靜中。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