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課心得分享
週一下午接到老爸擔心老媽的電話,說老媽跟我的同學約要處理保單的事,因為我同學服務媽媽的保單,在這之前老爸接到我同學打來找我媽的電話,老媽手機又擺在家,加上老媽的記性又不好怕她走丟,所以老爸就開始擔心了,老爸有著容易擔心的個性,電話裡抱怨老媽.說她都不聽話,我反問他為什麼要聽話? 他被我這麼一問,他有點愣住,回說我沒有要她聽我的。
我於是打電話找了同學,跟老媽講到話,要老媽打電話回家一趟,讓老爸放心,但叛逆的老媽卻要我跟老爸說,我不想當傳聲筒,於是我要老媽自己打。但我還是打給老爸,告訴他老媽跟我同學在隔壁銀行前面,讓他放心。隔沒多久又接到老爸電話說,老媽跟同學說要來家裡,但到現在也沒有, 然後突然我手機又有同學打來的插播,電話就中斷了,打給同學,聽到顯示她在通話中,過一下再打,問她打來有甚麼事? 她說沒有,剛在跟銀行通話,可能電話按到,於是我打回家,連著兩次打老爸卻沒接,隔了好一會兒老爸才回電,我要他不要擔心,但他還是不置可否....我只覺得又煩又累... 過了一會兒覺得情緒恢復後,拿起光的課本備課,翻著初階二的金色之光馬上就看到愛瑟瑞爾上師的訊息: [請不要受到在個人生活或在一個較大層面產生的某些情況的干擾,因為這些都是為了釋放的緣故而被引發出來的。]
原來下午的這段經歷的答案都課文裡,光的課程是個很神奇的療癒系統,每個人在不同的時間習修不同的級次不同的光,會出現與那道光相關的議題發生在生活上。像聽錄音上課的學員也敲我問我,說紫色之光心裡的陰暗面一直浮現出來嗎? 答案是yes,因為長期在內心壓抑累積的憤怒就會在此時浮現,其實會浮現反而是好事,才有機會被釋放,很多的情緒累積久了不去處理,就會開始在體內醞釀產生疾病的爆發。
即便已經修畢全套級次許久,也帶光課六年,再度走在初階級次時,仍然會被清理到, 雖然有時看著共修同學或自己學員中途離開光的課程,心裏都會覺得蠻可惜的,但是這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我不會去勸說什麼,好在自己的靈魂選擇一直走在光的課程中。
我愛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