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出版的零極限書中所說的夏威夷荷歐波諾波諾療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不斷的複誦,

還有莫兒娜的祈禱文:

[合而為一的神聖創造者、

父親、母親、孩子啊……

從創世之初到現在,

如果我、我的家人、我的親友

及我的祖先,

在思想、言語、行為及行動上

曾經觸犯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

和你的祖先,

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

讓這種清理、淨化和釋放

剪斷所有負面記憶、阻礙、能量和振動,

並把這些不需要的能量,

轉化為純淨的光……

這一切就完成了。]

跟腦場說的普賢菩薩的懺悔三昧

[無論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

因身,口,意的造作,被我傷害過的(因緣)眾生。

或因身,口,意的造作,所招感的諸多不順和苦難

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精神上的。

我都願意接受(業果法則)。

並慚愧的懺悔

因為無明,因未聞四種真諦,無量劫來,我們彼此傷害,冤冤相報,枉受諸苦於六道中,無有出期。

我們都希望解脫。

願一切被我傷害過的眾生,無精神的痛苦,無身體的痛苦,願你們保持快樂。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鬼道,非人眾生,得聞佛法,投生善道,趨向解脫。

願一切與我有因緣的人或非人眾生,分享我善業的功德,並回答;善哉!善哉!善哉!

願一切眾生分享我的功德。]

——————

雖然這兩種來源的管道不同,一個源自東方,一個源自西方,但同樣都是謙卑的檢討自己的身口意,雖然過去生如何我們不得而知,但凡事必有因,沒有一片雪花會落在錯誤的地方,但至少在這生我們可以檢視自己,為自己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零極限 懺悔三昧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