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對某種未定事物感到混淆,或感到自己陷入未知的疑惑中時,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告訴自己:

我的生命在神聖次序中;無論外在的生命如何混亂,一切事物都在完美的秩序中。

粉紅色1.jpg

 

肯定:

我完全地接受,我受到指引走過所有這一切的經驗。我熱愛我的生命。我愛我自己。

我完全接受光在我之內,這光也幫助別人看到在他們之內的光。

我接受生命中的一切事物都反映著我所探索著要理解,學習,治癒,成長與教導的。

我不將任何情況認定是錯誤的,矛盾的,損害的或是阻礙的。

我將整個經驗視為愛的課程。我是放恐懼,紊亂或焦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陳琇妤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