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行星一7/21週五晚上班開課

行星一的課程中,你們的覺知將被帶入內在次元的新層面上。你們將建立一道通往較高自我意識的彩虹橋,這是為了把你們天使存在的意識及較高自我的頻率落實在你們身體中。當這光的彩虹橋受到啟動時,你們將被帶入一個與較高心智連接的地方,從與行星中心的連接的聖殿中接收並學習真知的課程,這是你們靈魂與光的存在們溝通的次元所在,光的彩虹橋是與諸多天使們連接的橋樑。在行星中心點中,你將與上師、指導靈、教師們的頻率連結。

在行星一這級次裡增加了單子能量級銀色聖杯這兩個工具,這兩個強而有力的光,是光的行者得以持續擴展心靈意識與能量的新工具。

課程日期】2017/7/21每週五19:3013

【上課方式】採現場及遠距同步上課,方便在外縣市的學員在家中也可以一起上課,課程以分享上週的自我覺察,學員輪流朗讀課文,帶領人補充解說課文及靜心冥想來帶領

【上課條件】必須先修畢初階四個級次

【現場上課地點】綠寶石心靈空間 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4433樓 捷運昆陽站3號出口直走上樓

【課程費用】 6,000 報名Carrie0128@gmail.com 或臉書私訊

【帶領人】Carrie 陳琇妤

GIN15年人力資源管理生涯,接觸東西方靈性課程的學習,2011年開始習修光的課程,因為在光的習修帶來生命的轉化,在行星七級次投入光的課程的帶領,期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光、踏上光的旅程,享受並運用光的好處。

現在為綠寶石心靈空間管理人,帶領光的課程初階、行星級次、手作光能蠟燭教學及提供塔羅諮詢、場地租借等服務,目前帶領行星六、行星二,初階四級次。

靈性學習: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天使級次、光的課程教師訓,擴大療癒法一階、二階教師、三階光能療癒師,靈氣一階、二階,直覺塔羅,奧修禪卡,元辰宮解讀,天使療法,AUROSOMA靈性彩油、ACCESS BARSIET大天使綜合療法,生命數字解讀,紫微斗數等

【我與光的課程】

2011年踏入光的課程至今,很幸運的,帶領我的光的老師都是按著傳訊者Toni奶奶所教導的方式帶領,要踏入光的課程的學習得要有因緣的,當時的我並不知道什麼是光的課程?也沒參加過體驗會,只記得當初邀我上課的老師告訴我說”習修光的課程對你會有好處 ”我就進來上課了,現在回想,好在當時沒有猶豫、考慮,不然就無緣習修光的課程了。

進入光的課程後,在一次天使的傳訊中,得知自己過去生曾經承諾聖靈要帶領光的課程,當時的我在人力資源管理領域已經十多年,在不同的企業界及顧問公司穿梭,雖然心裡清楚,這不是我要的,卻又不知道下一步是甚麼…..所以那時候對於這則上師傳訊並有沒去在意,聽完就算了。但是隨著每週一次光的課程卻帶來了轉變之路! 幾年光中的清理、療癒下,逐漸的越來越了解自己,帶領著我一步一步的嘗試新的機會與工作,越走我越喜悅。

2012年有幸參加光的課程傳訊者Toni在台北開的光的課程教師訓之後,決定聽從內心的聲音,“想讓更多的有緣人習修光的課程,體會光所帶來的美好“,在行星七時遵循Toni所教的授課方式帶領光的課程,看著學生們在光中不斷的進展,每回帶完課回家的途中,心裡是輕鬆的感覺,是被光與喜悅所充滿著的。

這一路走來,感受到有股帶領我一個級次接著一個級次習修光的力量,我把光運用在我工作及生活上,帶光的發現是: 【收穫最大的是帶領人】,學生課堂上的分享讓我學習到好多,常像照鏡子似的帶給我反思,備課過程重讀課文訊息,光的運作重覆再走過…..又有不同的體會,期待能與更多的有緣人一起來習修光,享受光的好處。

1478413596-3667929256_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