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級次粉紅色之光

在情緒體上,粉紅色之光淨化負面的模式,提升並創造愛的新感受;在感受體上,它與你對愛的充實或匱乏的直覺感受有關,也與你未能實現的生命藍圖或幻滅的感受有關。在較高的層面上,粉紅色之光清除你在感受體上的痛苦與沉重的頻率,並為你帶來一種更清明的覺受,使你從舊有的人際關係之情緒反應,以及舊有的人生經驗模式中解脫出來。

肯定語意

我是愛,我在愛,我在被愛。

我以開放的心接受那環繞著我的愛。

我釋放恐懼,我勇敢地接受愛。

我感激這種學習愛的機會。

我以愛接受我的感覺、我所知的,以及我所經驗的。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