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電腦檔案時,發現了2012年9月25日給Toni 做 Reading時的記錄,

Jove杰夫上師的訊息

我是Jove,我在你多生多世當中,一直觀照著你,你這世不像在前世一樣可以一直不斷的在靜心冥想中,你進入一個家庭關係,你選擇去經歷如何透過世間生活去變得神聖,如何去提升家庭在較高頻率的層次裡。

你會憶起過往這些療癒是如何的應用,你也會憶起如何用光觸及他人帶來改變,你也會憶起如何與源頭去取得力量,你也看到我的臨在與你連結,你會慢慢的憶起你的內在之光,你就是光的源頭,它會幫助你,幫助別人,接受你在過去的教導也會成為你此時此刻的教導。

不要害怕去活出自己的生命,接受自己生命是一個喜悅的過程,你讓自己從許多的不確認中釋放出來,你將練習當你開始憶起這些思想,當你能夠在內在觀想這一切,將會帶來你內在很大的突破。

這光的源頭,同上主一樣在你之內,上主之光的源頭如同你一樣是具備強大的力量的,這源頭是你內在存在的來源,記起這一切,我知道你會理解的,感受到這個力量,接受智慧讓它強化你,讓光在你內在綻放。接受內在的療癒,走在和平中。

從Reading裡可以知道自己的過去生就是修行者,當時的自己還不知道下一步要做甚麼??沒想到隔了半年後,我竟然會開始從事療癒工作,後來還帶領光的課程,真的是始料未及!!

 

IMG_7388.JPG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