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個案經由引導自己就可以看到景象。先是經過了一個漆黑暗的山洞,但隱約可見一絲絲的光,但又看不清楚,走了一會兒來到的庭院時,已是深夜時刻,個案目前正歷經一個在愛情與工作上的黑暗期。庭院裡的生命樹,雖然是深夜時刻,但我跟個案同時都發現這棵樹長的好高而且很茂密。此時我發現個案的庭院是沒有圍牆的,我問了個案是否容易與人之間的分際拿捏模糊不清,個案回應我,過去借了別人錢,拿不回來,也遇到不好的對象,問了個案是否願意加上圍籬的意願,她表示願意加上木頭的圍籬就好。

個案的房子是有尖塔的西式三層樓房,進了客廳後,是西式的擺設,地上鋪了地毯,開了緊閉的窗戶,打掃了客廳茶几上的灰塵,但發現天花板也佈滿了霉斑,經由一番打掃後,外頭瞬間有了陽光,透過窗戶灑了進來。廚房的米只剩一些些,補了米,水缸空空如也,因為個案一直認為一切只能靠自己,沒有朋友可以幫自己,經過溝通後,個案也願意調整自己的信念,替儲水槽加滿了水。到了房間替她把窗戶給打開,讓外緣得以進來,房間也加配備並做一些調整並清理房間的浴室髒污。回去房間竟然發現一男子坐在她的床上,她說那是她以前的男友,過去男生曾跟她借了一點錢,我詢問了這男生有要還錢嗎? 他雖然心裡過意不去,但也沒想要還的意思,個案跟我說,她身邊幾個朋友已經跟那男生要錢,但她沒指望對方會還錢。在閣樓發現與個案不認識也不相關的人出現,我要個案叫那個人離開她的房子。最後發現個案身上還有奶奶的能量存在,送走了奶奶,個案說奶奶是中風離世的,但生前就不喜歡第一個男友。出了元辰宮後,個案說發現整個人變清晰了,也突然恍然大悟,前男友去她家說時說過你家能量不對,但當時她也沒多問,只是會發覺好像哪邊怪怪的。這次的探索出現了好幾個不該有的人在元辰宮,挺熱鬧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元辰宮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