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農曆年前後的關係,遇到好幾個都是問跟工作有關的個案,解讀他們的能量後,發現這些人本身並不喜歡目前的工作,詢問之下,個案們坦承因為經濟的考量或怕找不到新工作或覺得自己有了年紀或是不知道可以自己能做甚麼而繼續待著,還有因為得罪人而不得不離開自己原有的圈子而跨行業,結果水土不服….由於自己過去也曾歷經很多年的時間,除了本業外,不知可以轉往那裏去,所以我可以體會他們的感受。若不是在2009年離開了職場,我可能還待在原有的領域,然後期盼著週休二日或連續假的到來。

離開職場後,接觸過許多不同的工作及學習,辦課程研討會、推廣過紫微課程、安親班英文老師文、幼稚園教樂器老師、賣行車記錄器、做過出納會計…才有了現在這個我喜歡的工作,有時需要冒個險,才會發現新的世界,也感謝老天那麼多年的摸索過程中,讓我始終有飯吃,現在的我根本不在乎有沒有週休二日,有沒有連假,晚上工作到很晚,因為能從事自己有熱情及喜歡的工作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