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來問分手五年的前男友會不會回來?我感覺到前男友沒想回來,而且前男友覺得跟她在一起壓力很大,但她還期待著他回來找她,現況則是自己及前男友都已經各有情人,她說他若回來很想罵他.....她承認當她心情不好時,就會發脾氣 .....。當你不願面對你的情緒,任由情緒來左右你的生命,只會失去原本的幸福。我可以讀到她沒想去改善現況,只能由她去了。我曾在幼稚園的年紀,有段期間很喜歡玩鑰匙,從塑膠鑰匙玩到真的鑰匙,甚至會想拿鑰匙去插插座,當時媽媽怎麼跟我說,我都不肯聽話,直到有天自己真的被電到,從此乖乖的,再也不會把鑰匙插到插座玩,有時人得受到教訓才肯罷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