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列墓的列,路途上有很多站,有人可以自始至走完。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心存感激,然後手道

——駿《千與千

 

越是試著,越是得深刻。

——駿《天空之城》

 

這個世界上太依任何人,為當你在黑暗中,你的影子都你。

——駿《魔女宅急便》

 

不管你曾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人的出,你原之前生活你所有的刁

——駿《幽公主》

 

 ,都是承,被另一人看在眼裡,在心上的。

——駿崖上的金姬》

 

 人是要大的,有天你也著嬰幸福地在街上行走,而曾的喜,不管曾,幻化成,消失在光的隧道。所以向前走,向前走,無須

——駿恩》

 

 多年後,再回想年少的迷茫和執著,原因都不得了。青春就是張揚地笑,你莫名的痛。

——駿《虞美人盛的山坡》

 

 只有一人在旅行,才聽得到自己的,,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

——駿《魔女宅急便》

 

 世界麼大,人生,總會麼一,你想要柔的待。

——駿霍爾的移城堡》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好起,法更壞。努力,才知道多事情,,過來了。

——駿龍貓

 

生命可以心所欲,但不能波逐流。

——駿恩》

 

 ,跋涉萬里,疲倦地,為來與你相

——駿崖上的金姬》

 

 

只有光而無陰,只有歡樂痛苦,那就不是人生。

——駿月的童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駿《千與千

  

不出來為什麼,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駿《虞美人盛的山坡》

 

 

的旅行,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人的心到另一人的心。堅強不是面不流一滴,而是擦乾眼後微笑以後的生活。

——駿之穀》

 

 我不知道去何方,但我已在路上。

——駿《千與千

 

珍惜今天,珍惜,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

——駿火蟲之墓》

 

 

,我願意成更好的人,不想成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了想要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駿聽》

 

 

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