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第四級次強化的是以太星光體,以太星光體是三度空間與五度空間之間的橋樑,也是身體的複製品,它負載著尚未付諸行動的因果。我們的身體、情緒.感受體和理性體都承受著這些因果。雖然這不是全部,但大部分疾病的始因都可以追溯到以太星光體的層面,當治癒在這層面上產生作用時,便與身體產生相互的關聯。

當在以太星光體的層面運作時,會發現能量的焦點集中在銘刻於我們的以太星光體中的起因層面的痕跡上。上師所指引的靜坐,很精細地層層地打開被封鎖在每一個”體”,每一個層面裡的事物,也包括刻印在我們星光體上有關前世的記憶。

當我們開始在這個層面上運作時,我們的覺知將進入以太體中,並開始在痛苦、幻覺以及過去的行為模式的起因層面上運作。這些最初始的起因不一定會以語言文字的形式出現,但是,在我們個人的意識裡,將會浮現一些影像、感受或洞見,使我們能理解到是什麼樣的思想意識,什麼樣的行為模式使我們一再經歷著同樣的經驗。

在這個級次中,可能會對自己的前世有著某種感受與記憶,也可能對某些新的事物感到興趣。對自己的意識有著較高的覺察力,將有益於我們的覺知與成長。信任對自己存在的洞見。如果對前世沒有任何感覺,並不表示在星光體的層面上沒有達到效果。每一個人有自己獨特的接受指引的方式,一切事物的發生都是極其個別性的。

這個級次的習修,對於淨化所有乙太星光體負面、錯誤的覺受、思想影像等作準備,是非常重要的,是在進入行星能量之前的必要過程。

帶領人介紹:陳琇妤

從事人力資源領域十多年,對五術方面深感興趣,2008年開始學習多種靈性課程,目前從事塔羅諮詢、命盤解析、能量療育及觀元辰宮服務。

 從2011年3月開始習修光的課程開始,至今不曾中斷過,我一直感受到有股力量帶領著我,一個級次接著一個級次的習修光的課程。我把光運用在日常生活及我的工作中,為我帶來生命上的轉化還有新機會,讓我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開始帶領光的課程後,學生課堂上的分享反而讓我學習到更多,像在照鏡子似的帶給我反思,看到學生不斷的進步與轉化,是花錢都買不到的欣喜感受,在備課的過程中重讀課文,常會發現自己又有不一樣的體悟,還有上師及我光的老師給我的指引與鼓勵等…讓我更歡喜的帶領光的課程,每次在帶完課程回家時,心裡都是輕鬆喜悅的感覺,期待能有更多有緣、有福的人一起來習修光,享受光的好處。

靈性學習經歷 :

潛能課程(基本/進階/IN)

生命數字

天使課程

光的課程行星七修畢(準備進行星8)

光的課程教師訓

靈性彩油 AUROSOMA

奧修禪卡

陳星宇Henna光能圖騰初階

擴大療癒二階

臼井靈氣二階

合一Deeksha傳導師

紫微斗術

姓名學

Access Bars

靈性啟發工作坊

許睿光全方位靈性療癒師訓練

 

上課時間 (已開課)

2015年5月20日起每週三晚上 19:15~21:30

上課地點:台北市復興北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陳琇妤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