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一次準備出門去沐光心占卜工作時,打算想利用空檔複習行星4的課文,到了店裡才發現自己在匆匆忙忙下拿到行星七的課本@@,隨意一翻就翻到綠寶石之光課文,看到自己註記著8/14當天,也就是我開始教初階一開課的隔天,下午在工作室等個案來之前做靜心,突然間有一陣很強烈的光出現,晚上去上光課結束後,我的老師要我留下來一下,原來是亞列爾大天使告訴我還有學生在路上……,到現在亞列爾大天使說的話確實都應驗,我現在才發現很有意思的地方,在初階一及二的藍色之光當天都會會進2位新生,雖然在10月份去做SRT當時知道我現階段指導天使是亞列爾,但當時還沒把這些事情給串起來,201524日要開初階三了,不知道還有甚麼樣的故事發生?

當時剛帶光,心中還是不免擔心,不過正如上師的叮嚀,行星七課文綠寶石之光P 59裡第二段,你們感到生命不能如你們所願的那般地快速移動,並感到自己的生命課程是艱難的。信任在當下這一刻,每一事物都在加速運轉中,當你們做好接受自己的準備時,只要你們不願受壓抑,沒有任何事物能抑制你們。

琇妤

ari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 陳琇妤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