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7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的學習與修持重點將集中在情緒體和感受體上,會有兩個新的脈輪將被打開,這一級次目的是要去除我們在人生經驗中,因經歷長期挑戰所產生而累積在情緒體和感受體上的負面雜質,情緒雖然不能被否定,但也不能讓它來左右我們的人生。

情緒體和感受體是人類自然本質的重要部分,它是人性中一個美麗的部分,但歷經幻滅、遺棄、排斥的衝擊後,一個人的情緒體和感受體便受到扭曲而變為狂妄。被扭曲之後的情緒、感受體不僅會製造仇恨與恐懼,同時也會使人的理性體受到扭曲而變質。

這一級次主要工作是在意識層面上淨化自己的思想形態,去除虛妄的影像扭曲了我們真實的感受。當我們以靜坐冥想的修持來方式,這些被扭曲的感受也將被釋放出來,讓光來提升、治癒和擴展這個層面,以便使我們更堅定地進入光明的覺性。

 

光的課程初階第二級次

上課時間: 2014/10/29 每週三 19:15~21:30

帶領人介紹:陳琇妤

自從我開始習修光的課程開始,感受到一直有股力量引領著我,讓我一個級次,接著一個級次堅定的習修光。我把光用在工作及生活上,為我帶來許多生命上的轉化,讓我享有更平衡和諧的生活,越來越清楚自己要走的道路,現在,我想把光的好處跟更多人分享~琇妤

從事人力資源十多年,目前於台北市頂好名店城沐光心占卜從事塔羅占卜及一對一個案療育服務。

靈性學習經歷 :

紫微斗術

潛能課程(基本/進階/IN)

生命數字

天使課程

光的課程目前習修到行星七結業(準備進行星8)

光的課程教師訓

靈性彩油 AUROSOMA

奧修禪卡

Henna光能圖騰

擴大療癒法

臼井靈氣二階

許睿光老師-全方位療癒師訓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的課程陳琇妤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