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90.JPG

在行星六級次的學習中,識別力將會面臨一些考驗,並被引導到實際的應用上。在星象圖中,第六宮代表工作,許多人將發展新的事業,或進入與事奉或教育有關的生命課題。

 

光的能量有助於你們突破在理性思考及感知上使你們無法做選擇的障礙。放大內在的視野,以及你們的目標與動機是必要的。

 

光的途徑使靈魂快速地經由許多不同進展階段進入更擴展的意識中。你們可能不覺得自己在快速進展中,反而認為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但是,比起一般人類的進展速度,在個人的成長上你們是快速的。

 

為協助你們的進展,上師們給予的是一種使你們開展心智、心靈與各體系的較高真理;聖靈以光的力量帶給你們堅定的信心。

 

光的運作適用於你們生命的每一部份,幫助你們轉化生命中的每一事物,只有在你們全面地接受基督聖靈是一種較高精神時,明心見性的啟示才可能產生。

 

共修時間:2019/1/3 起,每週四晚上19:15,現場與遠距同步進行

 

現場地址:綠寶石心靈空間 台北市忠孝東路6443 昆陽站3號出口前方樓上

 

帶領人  陳琇妤

 

綠寶石心靈空間管理者,帶領光的課程,手作光能蠟燭及空間出借等服務

 

其實當初踏入光的課程的學習時,我沒聽過光的課程,邀我上課的老師對我說習修光的課程對你會有好處,我沒有任何的猶豫及思索就進來了,不然就錯過了這個寶藏。後來在一次的上師傳訊,得知過去曾經承諾過聖靈要帶領光的課程,當時的我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但心裡清楚,這不是我要的,但又不知道下一步是甚麼…..,所以這則訊息聽過就忘了,因為當時的我還糾結在我要轉什麼工作?但是隨著每週一次的課程,在光中不斷地清理,釋放,療癒,開始了轉變之路!  2012年有幸參加光的課程傳訊者Toni 的光的課程教師訓後,在2014年行星七時,我開始遵循Toni所教的授課方式帶領光的課程,想把光帶給有緣的人。

 

光的課程教導我們宇宙法則,幫助我們豐足,教導我們如何愛自己,如何看到別人的愛,教導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們的鏡子,教導我們在生命所獲得的,都是我們在生命中所付出的。我把光運用在我的日常生活,替我開啟了許多的機緣,整個人也變得更喜悅,自在,在2015年有了屬於自己的工作室-綠寶石心靈空間,提供光的課程,光能蠟燭,場地租借等服務,這一路走來,除了協助學生們,服務客戶,收穫最多的是我自己。

 

 

靈性學習:

 

光的課程初階,行星,天使全套級次,光的課程教師訓,擴大療癒法一二三階, 元辰宮解讀,印記釋放,基本/進階/IN課程 、生命數字,紫微斗數, 家族排列,臼井靈氣一二三階,托特塔羅,奧修禪卡,合一祝福傳導,Henna光能圖騰,Aurosoma靈性彩油,天使課程,Bars 靈性啟發訓練,IET大天使綜合療法,行者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