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摘錄

 

1.當你每天和同一群人打交道,他們也會變成你生命當中的一部分,他們會要求你改變自己來遷就他們,如果你不是他們所期望的樣子,他們就會不高興。絕大多數的人似乎都很清楚別人該怎麼過活,卻對自己一無所知。

 

 

2.『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撒冷之王對主角說。

 

3.『什麼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在生命的重要時刻,我們卻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是無能為力,只能聽天由命—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

 

4.『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5.『每一天都是一樣的,而日子之所以會相同,是因為人們不能珍惜天發生的事。』

 

6.『你必須遵從預兆,才能發現寶藏。神已經為每個人鋪好了路,你只需要去解讀祂留給以的預兆。』

 

7.『我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只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不肯去看清事情究竟真正是怎麼一回事。』

 

8.『我們總是害怕失去,不管是我們的生命、財富,或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可是當我們明瞭我們的一生和人類歷史都是由同一隻手註寫時,恐懼就會消失。』

 

9.『生命裡的每件事都是預兆。』

 

10.『我並不需要依靠我的過去或財富而活著。我只關心現在。如果你能活在當下這一刻,你就會活得很快樂。你就能看清沙漠裡永遠有生命,天上永遠有星星,而那些部落之所以會戰爭只不過因為那就是生命當中的一部分。生命對你來說將會是一場饗宴,一個盛大的慶典,因為生命就在我們活著的每一個當下。』

 

11.『人們不需要恐懼未知,但看你有無能力去追求自己的需要與渴望。』

 

12.『當人來問的時候,我並不是去解讀出未來,而是用猜的。未來是屬於神的,只有祂才能揭露未來,而且通常是在某種特別的情境下才能揭露。而我也是靠什麼去猜測未來?就靠著現在看見的預兆。所以,未來的秘密就是現在。如果你專注於現在,就必定能改善現在,未來一定會更好。忘記未來吧,只要依照神的教誨去過每一天,要相信神會眷顧祂的子民。每一天,都有著它自己的永恆。』

13.『什麼情況下神會讓人看見他的未來?』『只有當人自己去揭露它時。神極少如此做,而當祂這麼做時,往往是因為一個理由:它註定要被改變。』

 

14.『愛並不會阻礙一個人去追尋他的天命,如果他放棄追尋,那是因為它不是真愛……不是訴說著宇宙之語的那種愛。』

 

15.『為什麼我們必須傾聽我們的心?』『因為你的心在哪裡,你的寶藏就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